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陕西、重庆客户代表走进华菱星马参观考察
文章来源:华菱星马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3日  
分享按钮

7月1日,来自陕西、重庆区域的十余名客户代表走进公司参观考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汉如与客户一行座谈交流。

客户一行先后考察了华菱重卡四大工艺生产线、新能源重卡生产基地以及发动机智能无尘车间。参观途中,华菱星马相关技术人员详细介绍了华菱星马产品、技术和生产工艺。在四大工艺生产车间,全自动冲压线、高精度机器人焊接线、全封闭无尘自动喷涂线、多条总装地面输送线等自动化设备依次展现在客户眼前,让客户大饱眼福;在发动机生产车间,恒温、恒湿、无尘的生产环境和无人化的生产车间更是让客户交口称赞。

参观结束后,刘汉如与客户一行进行了交流座谈。刘汉如表示:“华菱星马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同时拥有整车及核心零部件生产制造技术的重卡制造厂家,起点高、发展快,产品具有节能、安全、舒适、可靠等特点。专用车领域,我们打造了以搅拌车、散装水泥运输车为代表的口碑产品;重卡领域,我们也有汉马H7、汉马H9等中高端物流运输产品。在新基建时代,重卡行业将迎来新一轮的发展,希望我们进一步加强合作、共谋发展。”

座谈会上,客户代表纷纷畅所欲言,他们表示,前期有使用过华菱重卡和汉马动力,感觉非常好,这次来参观又近距离观看了华菱重卡和汉马动力的生产过程、质量控制过程,感受到了华菱星马在追求产品技术进步,一切为用户着想的诚意,希望彼此能更加愉快、长远地合作下去。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