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中国重汽豪瀚批量交车仪式&钜惠团购会——邯郸站
文章来源:豪瀚卡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7日  
分享按钮

2020年6月,中国重汽豪瀚石家庄分公司联合邯郸昌瑞经销单位在肥乡举办了豪瀚大型交车仪式&钜惠团购会活动,新老客户达到200余人,现场气氛火爆。

豪瀚石家庄分公司详细讲解中国重汽豪瀚的品质、舒适性、操控性和安全性,引起了客户的浓厚兴趣,让用户对豪瀚N7增加信任和了解,获得用户们的一致好评。

邯郸昌瑞通过现场抽奖、发布优惠政策、订车送豪礼等环节,不断带给到场客户惊喜与震撼,很快将气氛带入高潮,现场意向签单者不在少数。

之后邯郸昌瑞将5台豪瀚N7G批量交付客户,祝愿各位卡友提车大吉,财源滚滚。

相信邯郸昌瑞在客户的支持下,一定会越走越好!中国重汽愿和大家携手同行,精诚合作,互惠互利,共赢未来!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