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喜讯:庆铃汽车荣获新能源汽车“金熊猫奖”
文章来源:庆铃营销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8日  
分享按钮

7月4-5日,2020第三届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大会在四川成都召开,来自政府机关、高校及科研组织、行业协会、整车企业、运营经销商、物流企业等数百位新能源汽车行业代表,齐聚一堂,畅谈中国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庆铃汽车作为商业车领域的标杆企业,同时也是成渝双城经济区的骨干汽车企业,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会场外新能源车展示区域,庆铃纯电动轻型厢式货车EV100扎实沉稳的外观,是现场的一道风景线,众多参会者跃跃欲试。

大会中,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中国汽车战略与政策研究中心主任黄永和提到,目前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形势相对严峻,一方面是受疫情的影响,经济遭受冲击,另一方面是成本下降幅度和补贴退坡力度不相匹配,补贴退坡断崖式下降对新能源汽车造成了巨大冲击,特别是技术门槛的提升,对新能源货车的影响较大。

庆铃汽车一直专注于全系列高品质商用车研发制造,并推动国内商用车技术质量进步和提升,面对汽车产业变革及技术升级,将从技术创新、产业拓展、产品规划、市场化机制等方面不断践行改革、发展。

7月4日晚,第四届中国新能源汽车“金熊猫奖”颁奖晚会在成都举行。庆铃汽车凭借多年技术积累,以及在新能源产品研发上大力投入,斩获了重量级奖项“技术创新奖”。

开拓新能源领域,庆铃已经实现了皮卡、轻卡、中卡、重卡车型和使用场景的全覆盖。

全新纯电动皮卡,具有5大特点,能装:单排座皮卡,最大载货空间高达8m³;驾乘感受好:乘用化设计座舱,SUV级科技化配置;安全级别:整车通过欧洲五星级别碰撞标准;续航里程长:满足300km配送场景;载人载货兼备:适应城区街道,满足地下车库进出。

纯电动轻卡产品,主打4.2米大货厢,规格覆盖干湿、冷藏,宽、中、窄体车厢;续航表现突出,满足200-300km配送场景需求,并且具备1C充电;采用轻量化设计,上牌无担忧。另外,庆铃轻卡定制化服务广受客户欢迎,满足各种专用作业车辆改装的需要。

中、重卡领域,目前已开发出10-18吨级别产品,涵盖高端干线物流的牵引车。采用最新款VC第七代驾驶室,投放市场3年多时间,安全人身伤亡事故“零”发生的优异表现,得到用户认可。

会上,庆铃汽车代表还分享了对氢燃料技术、智能驾驶系统、车联网应用等项目研发的情况,并提出“以优质产品推动新能源商用车市场回归技术、品质发展的轨道”的口号,获得了在场参会嘉宾的广泛认同,相信庆铃对生产高质量产品的坚持,将助其在发展新能源事业上实现更高的目标。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