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北奔重汽召开底盘总装线管理提升项目阶段总结会
文章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9日  
分享按钮

2020年7月2日,北奔重汽在六楼三会召开底盘总装线管理提升项目阶段总结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范志平,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郭平晓,监事会主席王铁生,副总经理金铮、徐劲松,副总工程师庞建中,总经理助理常晓峰,总工艺师管海峰,以及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议。

金铮主持会议。

常晓峰、管海峰及总装公司相关领导分别代表生产履约实施组、质量管控实施组和作业改善实施组作阶段完成情况专题汇报,详细介绍项目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后续工作思路。咨询公司巩老师作项目推进汇报,梳理公司深层次问题,系统介绍了后续改善重点方法。

范志平做总结讲话。一是精益咨询项目的开展使公司学习了很多系统性改善的方法,明确了改善的意见和方向。二是各系统要加强与行业的对标学习,直面问题,把问题持续解决好。三是要加强精益管理推进工作,目前要把最瓶颈的问题解决,后续精益管理要按照全价值链模式持续开展。四是技术中心协同营销公司围绕市场细化明确2021年主销车型和销售型谱,制造安全与精益管理部督办检查落实情况。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