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庆铃M100轻卡带你“乘风破浪”
文章来源:庆铃营销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4日  
分享按钮

随着经济形势持续向好,消费市场继续改善,叠加新基建、国六排放升级、促进汽车消费政策和治超等因素,商用车市场正在回暖。

“焕然新升,铃动起航 ”,庆铃五十铃M100中体轻卡聚焦城市物流痛点,高效能助力用户创造价值,助力社会经济发展。承载用户更多梦想和期待, 一起乘风破浪!

轿乘化

针对新一代消费者的需求,提速商用车轿乘化步伐。M100中体轻卡采取全新乘用车化内饰,视野开阔的驾乘空间,中控台流线型设计且向驾驶员倾斜,方向盘集成多功能按键,握持感舒适,方向盘中心点上移、换挡手柄下移、驻车手柄前移,并配装了人体工程学座椅,多项人性化设计更体贴,更合理。配备电动车窗、全液晶仪表、定速巡航、倒车雷达影像、13.3英寸液晶显示屏等等,让用户运输旅途更舒畅。

酷风格

M100中体轻卡采用五十铃双V家族脸谱,大气沉稳、时尚潮流。一定倾斜角度的前风挡玻璃,更时尚,有效规避“镜面成像”,同时降低风阻;进气格栅开口更大,更帅气,进气量更多,在运转过程中更容易散热;前脸大面积镀铬饰板,更美观,提高反光识别效果,更安全;框驾式多角度后视镜,视野良好更安全。

突破多

作为庆铃轻卡版块的战略车型,M100中体轻卡还在运输效率、承载性、经济性和安全性等多维度提升,实现多重价值新突破。

可靠性突破:采用了五十铃高技术、高强度材料、高精密工艺,在经过“三高”极限试验以及百万用户验证后,可保障用户在正常维护保养下60万公里无大修。

高效性突破:搭载成熟可靠的五十铃4K 120Ps(国六b)发动机,最大扭矩290N.m,爆发力强,爬坡能力一流,满足用户在各种工况下作业。与五十铃MSB变速箱形成“黄金动力链”,传动效率高达98%以上,充分保障车辆高效动能。

经济性突破:智能油耗系统配合高效增压技术,打造最新燃烧方案更省油;轻量化设计、降低风阻系数进一步降低燃油支出;从购车、用车、养车、管车全生命周期打造更低的TCO运营总成本,提升用户效益最大化。

安全性突破:高强度驾驶室,全面强化防撞能力,满足ECE安全法规要求,前轮可选用盘式刹车系统,强化刹车功能,配置气制动与断气刹的结合,发挥出优秀的制动力,更加如虎添翼。细节之处也是无懈可击,优化除霜性能、雨刮挂刷性能、框架式多角度后视镜等,全面提高行车安全性能。

轻量化突破:配置全新的底盘平台,通过正向极限工况分析,耐久试验,进行材料提升,结构提升,轻量化设计,整车相较竞品更轻,满足不同用户使用场景可选择轻载、标载、重载车型,使得M100中体轻卡拥有蓝牌的重量,最大化的承载,引领高效标载新趋势。

智浪潮

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轻卡紧跟市场发展脉搏,配装智能网联系统,不但能便捷查询车辆状态、油耗数值,完成高效的车队管理,而且能完成购车、用车、服务网联全程无忧,实现人、车、店、厂之间的有机实时互联,在为用户带来全新驾驶体验的同时,也为推动智慧物流发展全面赋能。

既满足购车者的运输用途、赚钱、方便管理等需求,也满足驾驶员对美好工作环境的渴望。庆铃五十铃M100中体轻卡全面满足细分市场需求,为用户运输事业带来多重价值升级,彰显“高端、高品质、科技智能”的品牌魅力。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