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红岩瑞江火热交车的原因竟然是这?
文章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13日  
分享按钮

上汽红岩与中集瑞江联手打造的“红岩瑞江”品牌系列产品,以轻量化优势著称,是销量增长最快的搅拌车品牌。红岩瑞江搅拌车近半月以来,在全国各地掀起交付盛况。

陕西交车

河南交车

福建交车

日前,红岩瑞江轻量化搅拌车批量交付仪式在上海隆重举行。据悉,此次交付的客户是我们的老客户上海浦盈混凝土有限公司,每年都会在中集瑞江采购一批搅拌车。

上海交车

红岩瑞江搅拌车以底盘+上装一体化优势赢得客户信赖,红岩的科索发动机比传统发动机油耗低5%,为客户节约了经济成本。上汽红岩还拥有国内独家的驾驶室后移技术,在发生碰撞时可整体后移500mm,有效减少撞击冲击,保护驾乘人员安全。

红岩瑞江搅拌车优势远不止于此,研发人员在底盘上进行了一系列升级,有效提升了产品性能。

底盘性能

底盘源自意大利依维柯血统,诞生于依维柯原厂标准打造的国内唯一一条重卡产线。按照欧洲IVECO原厂标准打造,引进欧洲工艺的重卡生产线,采用WCM世界级制造管理体系,通过了5项业内最严苛整车试验标准;全球同步的技术、工艺和供应商体系确保每一台红岩瑞江混凝土搅拌车"底盘特别稳”

底盘耐用度

底盘经过先进的防腐处理,底盘涂装采用和欧洲一流卡车企业一致的工艺,采用双涂层复合工艺,对横梁、纵梁等单件进行阴极电泳底漆涂装后,再进行车架装配和第2次底盘涂装,使底盘更加经久耐用。底盘油漆严格执行单件电泳、总成装配、面漆喷涂的工序,遵循进口油漆标准,使得这款车即使在盐雾环境中也可工作3年不锈蚀10年不锈穿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