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买东风多利卡D9超值兑换货拉拉会员!你要的挣钱机器来了
文章来源:东风轻型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13日  
分享按钮

换车就像换房子

有条件之后自然是越换越大

不过,在换一辆大轻卡前

很多卡友不免会心里打鼓

暗戳戳的思考以下这些问题

现在,一辆东风多利卡D9

就能轻松解决以上问题!

车大了,担心货不够拉?

即日起至10月底,购买东风多利卡D9,即可参与超值兑换货拉拉至多9000元的会员礼包,买新车入驻好平台就不愁没货源。长达6个月的会员期内(前4个月累计完成60单再送2个月会员),可享受接单免读秒,单日接单无上限特权。大车自然拉得更多,赚的更多!换车想换就换!

同时东风多利卡D9还有行业最全公告,提供平板整车、厢式运输车、翼开运输车、仓栅运输车、冷藏运输车、危险品运输车等合规公告,想拉什么货它都能搞定!

担心视野盲区大,怕不安全?

作为9米长的车型,视线盲区确实比6米车大了不少,但多开几次,卡友就能发现东风多利卡D9的奥妙。东风多利卡D9采用外摆式后视镜,全方位看清侧后方路况,转弯提示音可提醒来车和行人;倒车影像让后方路况清晰可见;踏步反射器为后方来车实时预警;还有横向稳定杆,有效防止转弯时侧翻。在制动方面,有盘式前桥+ 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C)+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EBS) ,有效提高行驶安全。

担心开太久了太累?

作为中卡,配送的距离一般会比较长,长时间开车如果驾驶室不舒服的话很容易导致卡友浑身乏累。东风中卡D9宽达2315mm直立A柱驾驶室,带来超宽驾驶室,让卡友能畅快迈开腿,人体工学气囊减震座椅,大大缓解腰部压力,开车一整天也腰不酸腿不痛!有车门底部堵盖技术、车门密封条、吸音棉等配置,大大降低噪音,让卡友全身心的舒适!

担心减重后承载下降?

在轻量化的大背景下,东风多利卡D9也采用了轻量化底盘,这让一些卡友免不了担忧承载会不会打折扣。那只能说是大家多虑了。东风多利卡D9采用铝合金油箱、铝合金储气筒、少片簧和真空胎的设计让它比同品牌车辆更轻一筹。减重后的东风多利卡D9反而油耗降了,承载增加了!

东风多利卡D9,拥有同级别车型中最大的货厢,货箱尺寸为8000×2470×2650mm,53方大货箱,一次性装更多货物。

担心重载下的它动力肉?

大多数人对大车总是有一个动力“肉”的误解,不过在东风多利卡D9身上绝对看不到这种现象。东风多利卡D9有玉柴、朝柴、康明斯三大知名国际动力可选,覆盖170-260马力,每一款都能澎湃爆发。配合法士特8档变速箱,换挡快,动力强,每一趟出勤都比别人更高效

如果你想一辆中卡开

现在,东风多利卡D9就是你最好的选择

不仅能超值兑换货拉拉会员

超前轻松赚钱大半年

东风多利卡的出色性能

也必将让你以后的运输生涯有姿有色!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