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新时代物流人 | 十年运输经验的老司机是如何选车的?
文章来源:福田欧航欧马可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20日  
分享按钮

对于准备从事运输行业的卡友来说,如何选择一辆适合自己的车辆成为重中之重。刚入行或者准备入行的卡友一般都会向老司机们请教。

这次采访的卡友就是一位驾龄超过10年的老司机,跟着吕师傅,看看这位十年老司机会如何选车?

十年老司机的第一台车

来自福建泉州市的吕大伟师傅是一名拥有近十年运输经验的老司机,自毕业后踏入货运行业,跟着师傅跑车拉货,至今已有近十年的时间。驾驶经验十分丰富,但没有一辆属于自己的卡车,对于吕师傅来说始终是个遗憾。

对于吕师傅来说,卡车市场种类繁多,如何选到自己真正满意的卡车不是一件简单的事,车辆的动力强不强劲、口碑好不好、运营成本怎么样、保有量如何这些方面吕师傅都有着自己的评判标准。千挑万选后吕师傅购入了人生中的第一台车——欧航超级卡车,弥补了曾经的遗憾。

意外结缘,坚定选择欧航

当问到为什么会选择欧航超级卡车?“充沛的动力、优秀的口碑、超低的运营成本,综合考虑后让我放心购入欧航。”吕师傅这样说道。

吕师傅与欧航的结缘源自于一次找货经历,在和朋友去找货的时候,吕师傅发现在物流园里停着很多欧航欧马可的车,那时候吕师傅就有点好奇,这车有那么好开吗?朋友介绍道,买的人特别多,等你开上这个车你就知道了,在朋友的推荐下,吕师傅开始慢慢对欧航超级中卡上心,也去4S店预约试驾,购车到现在也将近一年多,综合计算下来,欧航超级中卡性能让吕师傅很满意。

性能好、油耗低、很满意

吕师傅介绍到,因为自己运输的货物需要经常到乡镇拉货,路况比较崎岖,对运输车辆的要求很高,而搭载康明斯发动机的欧航中卡,动力十分充沛,完全能够满足日常需求,在专属打造的超级动力链加持下,动力、节油与传动实现完美完美匹配,大大提升运输效率。其优异的性能与可靠性得到了吕师傅及圈内朋友们的一致认可。

车辆性能之外,欧航中卡全年的运营成本也是一大惊喜,吕师傅说“咱们卡车一启动就意味着不断的支出,油耗的高低完全决定了运营成本的多少,欧航超级中卡独家电子节油技术的确是不错,和同类车相比一趟下来能省3~5L油,每年省下的油钱也是一大笔。”

售后服务很贴心

吕师傅还介绍道“除了车辆本身,欧航的服务也很到位,当地的服务站定期会打电话过来询问车辆的保养和使用情况,贴心的服务让我们卡友运输路上省了很多心,而且还能上门保养,我常走的运输路线上有不少欧航服务站,有任何问题一个电话就能解决,一路畅行无忧”。

吕师傅也表示“车好用,我对它也不能差!常规保养都少不了,欧航工作站人员每次也会提出关于车辆运营的专业建议,日常开车都能用得上,我们和服务站的关系就像是铁哥们一样!”

欧航中卡作为吕师傅人生中的第一台车,但他表示肯定不会是最后一辆,未来还会接着增购欧航,扩大自己的运输版图。他说“买车时的花样介绍,远不如售后服务的便利可靠,欧航中卡让我看到了大品牌的担当,以后也会继续支持!”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