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欧曼超级重卡节油体验行 | “ 邂逅 ” 徐州,火热不减!
文章来源:欧曼超级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26日  
分享按钮

8月24日,欧曼超级重卡节油体验行活动“驶”到“国家跨境电商零售进口试点”——江苏徐州,徐州站的活动地点设置在徐州农机汽车大市场。上百位新老客户齐聚,更有卡车网红小莫哥到场助阵,全程直播互动,线上与线下齐热闹,共同迎接欧曼超级重卡节油体验行徐州站的惊喜与感动。

江苏徐州站

时间:2020年8月24日

坐标:徐州农机汽车大市场

从活动现场的热烈气氛足以看出徐州素有“中国工程机械之都”的美誉果然名副其实,新老客户都在积极地询车问车,更有的还想试开一把。活动到场143人,新客户预留信息82人,意向订车15台,活动现场成交12台。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绕车讲解和品牌宣传,全方位展示了欧曼超级重卡与众不同的产品魅力。从外观到内饰,从配置到细节,从设计到制造,各个角度都让客户放心、安心、舒心。

本次徐州站的活动中,特别策划了丰富的互动问答、互动小游戏。让现场的新老客户都能深度参与其中,在欢乐的气氛中,全面了解欧曼超级重卡的品牌策略、产品性能和服务政策。

在这场别出心裁、丰富多彩的的活动中,欧曼超级重卡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自身的品牌魅力和产品性能,彰显了欧曼超级重卡的实力,也让新老客户近距离的对到欧曼超级重卡产品有了新认知、新感受、新收获。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