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行业首创!解放J6砂石款牵引车全新上市!
文章来源:解放卡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28日  
分享按钮

在近70年的发展历程中,一汽解放始终将创新放在发展首位,一直以领先的技术与产品作为赢取辉煌的利剑,七代产品的问世均有划时代的重大意义,成为中国商用车行业当之无愧的领航者,并不断为国民经济建设注入解放力量。

会场一角

2020年上半年,面对新冠疫情的冲击,解放凭借优秀的产品与雄厚的实力,依然取得了“十个第一”、“五项记录”的卓然业绩,并在2020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中,以877.1亿元的品牌价值荣登榜单,连续9年领跑商用车行业。

一汽解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产品管理部副部长 彭龙

一汽解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产品管理部副部长彭龙在致辞中讲到,一汽解放一路行来,始终坚持“用户第一”的理念不动摇,坚守自主创新的初心不懈怠,坚持“永求第一”的精神不松劲。未来,解放也将继续坚定不移的加强自主创新,打造更多高质量产品,向着“‘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的智慧交通运输解决方案提供者”目标奋力迈进,为实现汽车强国梦贡献力量。

投放仪式启动

活动现场,由一汽解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产品管理部副部长彭龙、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松、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西部营销部部长李玉峰、一汽解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产品管理部牵引品系高级经理于广江、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李白共同登台开启了投放仪式。伴随启动装置缓缓铺展在前,标志着J6砂石款正式投入市场,与广大用户并肩共征事业通途,会场气氛在不绝于耳的掌声中达到顶点。

交车仪式

之后,现场还进行了交车仪式,作为J6砂石款首批面世产品,在预售中即获得了广大用户的大力支持,充分展现了一汽解放在广大用户中的品牌号召力。现场,由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松亲手为全国首位订购J6砂石款产品的用户送上了新车钥匙,表达着解放携手用户、助力用户创富创赢的美好寓意。

J6砂石款作为解放深耕细分市场,倾力打造的全新产品,以用户痛点、用户期望、用户体验为出发点,具有“专、省、轻、舒”等特点。

新品讲解

通过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产品战略室主任薛维对产品的详细解读中了解到,J6砂石款为解放面向砂石料细分市场打造的专属车型,通过采用抬高保险杠、标配取力器、轮间差速锁、500L油箱、排气管方向优化等措施,使产品更适用于具有距离短、路况差、灰尘大特点的砂石料运输,用户运营省心;并采用油浴式空气滤清器,大大降低用户维护成本,运营更省钱。同时通过新材料、新工艺、新结构等17项降重措施,降重达300公斤,质惠版整车自重仅有8.1吨。在舒适度方面,采用国际品质的最新款座椅及油门踏板,空调功率进一步提升,同时驾驶室采用5项专业化密封技术,使驾乘体验大幅提升。

用户VCR

活动现场,由数位解放卡车的忠诚用户将自身的用车体验与感悟录制成了一段视频,对J6砂石款产品的各项性能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展示。几位用户纷纷表示,这款产品不论在驾乘、节油还是安全方面都有十分优越的性能,再加上解放的服务,都令人十分的满意,未来,必将继续选择解放、信任解放。

参观展车

投放仪式过后,所有参会领导及嘉宾一同前往室外展车场,近距离参观、体验了J6砂石款的优秀品质。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