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以家人之名,庆铃轻卡“真情礼包”助你开创幸福生活
文章来源:庆铃车友汇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28日  
分享按钮

最近,电视剧《以家人之名》火爆朋友圈:两个爸爸+三个娃组成一个非血缘关系的家庭,充满着温情与正能量,《以家人之名》重新定义“家人”。

什么是家人?家人不仅仅是割舍不断的血缘关系,更是风雨同舟的亲密陪伴。与五十铃合资合作35周年,广大消费者一直陪伴着庆铃汽车的成长与发展,对于庆铃来说,消费者就是真正的家人。

为了感谢恩广大消费者的厚爱与支持,庆铃五十铃明星轻卡——100P、KV100、KV600全新升级,并推出“高品质、真优惠、好车不贵”为主题的真情礼包,最高优惠20000元。

100P:仅需9.98万元起

KV100:仅需10.98万元起

KV600:仅需12.28万元起

中国的五十铃,树立轻卡品质标杆

携手五十铃35年 ,庆铃汽车始终坚持与五十铃相同的工艺技术质量标准,并根据中国市场需求及使用工况进行本土化,同时进行现地零部件国产化,持续不断推进质量体系建设,精益求精为市场和用户提供高品质、高可靠、高性能的轻卡产品,在推进商用车产品品质和技术提升的道路上,一直发挥着领头羊的作用。

全面提升,提供更高效的物流运力

针对市场需求,庆铃五十铃轻卡产品在动力、装载、安全、适用等方面进行一系列升级。

动力方面:三款轻卡都进行了大幅提升,同时加大车辆扭矩,让车辆在起步、加速、爬坡等整车动力上表现不凡,助用户运营过程中更加得心应手。

装载方面:采用大容积、高强度、多规格、轻量化货厢,优化降低整车自重,提升装载重量容积,充分满足城市短途运输中一些货物体积较大、货物量较大的用户需求。

安全方面:驾驶室防撞,五十铃底盘扎实可靠,稳定性好,通过性高。配置气制动+断气刹,刹车效果更好,驻车制动更安全,非常适应大坡度、高速度和密集人流环境。

适用方面:3人座宽体驾驶室,出行可多载一位助手,更加适应城配物流环境。

蓝牌合规,引领高效标载新趋势

庆铃汽车始终坚持高效标载理念,打造蓝牌合规产品。依托轻量化底盘平台,通过正向极限工况分析,耐久试验,进行材料提升、结构提升、轻量化设计,三重轻量化标准保障庆铃轻卡相比同品自重轻15%以上,不仅更能装,也更能省,助用户既能提升运输效率,又能实现“蓝牌无忧”。

《以家人之名》,庆铃汽车以真品轻卡、真诚服务、真情礼包,为广大用户提供购车良机,助消费者创造更多价值,赢得辉煌事业,收获幸福人生。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