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8个月热销1.6万辆!解放江苏创造历史首次实现单基地销量破万!
文章来源:解放卡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31日  
分享按钮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一汽解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胡汉杰先生;一汽解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志才先生;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销售部部长吕武峰先生;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营销服务部副部长石殿瑾先生;鱼快创领总经理张楠先生;一汽解放江苏商代处经理王念东先生以及全省经销商和解放忠实用户朋友1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天。

胡汉杰董事长向与会的嘉宾致欢迎辞,他首先向所有支持解放、关心解放、热爱解放的广大用户朋友,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表示:在江苏地区,解放在广大用户的支持和赞誉中不断发展,仅8个月实现解放中重卡销售1.6万辆的不俗业绩,其中长春生产基地销售历史性首次突破万辆。解放用品质承载责任,用技术创造领先,用创新引领未来,持续朝着“中国第一 世界一流”的战略目标开拓进取,砥砺前行。

解放卡车驰而不息,凝聚前行力量,以世界品质卓越之姿改变了商用车市场格局,以遥遥领先的销量创就了无限辉煌。活动现场,解放江苏营销团队对8个月的奋斗历程进行了精彩的故事讲述,展现出江苏团队攻坚克难、敢于挑战的战斗精神。

本次庆典特别设置了颁奖仪式,分别颁发了服务保障奖、服务特殊贡献奖、大用户开发奖、专用突破奖、自卸贡献奖、销量突破奖、销量贡献奖、优秀投资人奖,一汽解放领导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表彰,对“万辆”道路上做出努力与贡献的伙伴给予了积极的肯定。

万辆创历史,再启新征程,胡汉杰董事长、王志才总经理、吕武峰部长带领江苏营销团队代表一起走上舞台,共同见证江苏销量万辆的荣耀时刻,开启解放突破的新征程!现场江苏商代处王念东经理为江苏第一万辆用户代表孟佳先生颁发了象征梦想与财富的金钥匙。在授旗、宣誓仪式上,江苏解放营销团队被授予“一汽解放江苏鹰击队”光荣称号,解放江苏商会会长姜海平向王志才总经理做出了庄严的承诺,随后全体营销将士在王念东经理的带领下高喊口号:二零二一,江苏鹰击;二零二一,勇猛出击。

会议最后,鱼快创领张楠总经理对《易销行》App进行发布,鱼快创领专注于解放的车联网和数字化业务,为解放公司的生态链各方提供令人愉快的智能网联解决方案。车联网平台已经积累了近90万重卡,130万的注册司机,每天平台有近百亿的数据清洗与计算,解放车联网平台,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实际车联网重卡第一平台。给大家带来更加智能化的数据、更加深度的定制化服务,更加友好的体验,包括无时无刻不在您身边的7*24小时支持,让每一次沟通都更加专业、更加有价值。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