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每年增加额外收益62,800元,开了乘龙H7轻奢版,才知道原来可以这么省!
文章来源:乘龙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31日  
分享按钮

谈到节省行车成本

相信各位卡友们一定都有着自己的独家秘笈

比如找最便宜的加油站

研究热门的节油神技

深挖网上大神传授的运营技巧

包括如何应对路上随时可能出现的“油耗子”

这些想必各位老司机们都已经烂熟于心

但是以上这些“五花八门”的省钱妙招

都不如拥有一部乘龙H7轻奢版


不过各位卡友可千万别被它的名字给误导了

乘龙H7轻奢版在省钱这方面,可是一位行家

每年能轻松帮你增加62,800元的额外收益

让你从此告别“五花八门”的省钱妙招

高效—降本增效,多拉多赚

想要轻松致富、高效运营,必须降本增效、多拉多赚双管齐下。乘龙H7轻奢版发动机采用高效率增压器,搭配高效燃烧室和喷油器组合,扭矩高,起步提速快,匹配经济性小速比,助力卡友多拉快跑。

全车采用长换油、免维护技术,机箱桥10万公里一致性长换油,标配免维护电池,可选装康迈50万公里免维护轮端等,减少进站维护次数、出勤率更高。

搭载1000L超大油箱,超长续航里程,快速直达目的地,单趟可节省时间10%,每月可增加出勤率1.5次,收益更高!

采用轻量化发动机、标配轻量化440桥、2/3轻量化板簧、前轮铝合金钢圈等轻量化配置,整车降重0.4T。单趟货容更大,按照0.4元/吨公里计算,一年行驶里程20万公里,多拉400KG可创收32,000元!

同时配合智能驾驶辅助、低风阻驾驶室设计,百公里油耗降约2L,按照油价5.2元/L计算,一年行驶20万公里,可节约燃油费用20,800元。

科技—智能驾驶,全面保障

同时为了提高行车路途中的安全性,保证卡友们的每一次出行,乘龙H7轻奢版标配LDWS、FCW等智能科技系统,可选轮胎防爆应急安全装置、EBS、TPMS、液力缓速器等科技安全配置,时刻守护司乘人员安全。从而保障卡友们高效出勤,畅行无阻!

(LDWS车道偏离预警,FCW碰撞预警)

可靠—高效出勤,轻松创富

除了降本增效、行车安全之外,乘龙H7轻奢版在整车品质以及服务保修政策上的表现依旧十分出众,乘龙H7轻奢版零部件来自于黄金供应链体系,结合世界级卡车工厂工艺与严苛环境验证,整车可靠性提高20%。

行业最长48个月不限里程整车保修服务,挑战行业最高标准,不仅大幅提高出勤率,而且一年节约维修成本最少10,000元,助您轻松致富!

舒适—家居内饰,极致享受

并且为了能够让各位卡友们享受到更舒适的驾乘体验,乘龙H7轻奢版标配2500mm宽体平地板驾驶室,空间更大;可选家居化卧铺+旋转座椅、下卧铺展开由单人床秒变豪华双人床、宽度可达1200mm,瞬间化身百变生活舱。

驾驶室悬置优化、升级高端气囊减震集成式座椅(集成阻尼可调、快放、安全带等),让卡友驾乘更舒适。

同时为了让卡友们无论何时何地都能够舒适驾乘,乘龙H7轻奢版还可选定制南方包(独立空调+通风座椅+挡雨板)、北方包(独立暖风+加热座椅+燃油加热、四季包(南方包+北方包组合)适应多地气候,舒适性更高。

综上所述

乘龙H7轻奢版每年最高可省62,800元

32,000+20,800+10,000=62,800元

高效、科技、可靠、舒适

想要降本增效,轻松创富

那就赶快选择这部乘龙H7轻奢版

踏上致富之旅吧~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