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陕汽重卡丨极致精英挑战赛 群英炫技竞争先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8日  
分享按钮

陕汽重卡2020AME极致精英选拔赛

云南·昆明

近日,陕重汽销售公司昆明办事处在云南同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店举办“陕汽重卡2020云南AME极致精英选拔赛”。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陕重汽销售公司昆明区域总经理宋海涛、潍柴动力昆明办事处主任李光林、法士特昆明办事处主任王硕琛、西安康明斯区域销售经理幸文博以及云南同盟会会长和参赛选手30余人。

此次比赛,旨在提升一线营销人员的综合能力,全方位提高营销人员的整体素质,以及对行业和营销的新认知。通过笔试考核、模拟卖点讲解,提升销售技巧及产品知识,使一线营销人员综合素养、销售技能、危机处理等得到全面提高。在卖点讲解环节重点考核了客户接待、车辆讲解、竞品对比、表现力、控场能力等多个方面,涉及当前营销工作中普遍遇到的热点问题。现场激烈的比赛持续升温,各位评委分别对选手在产品售后、金融等多方面的表现做出点评,也针对在实战演练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互动交流。

经过一个下午的激烈比赛,最终云南同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田延栋荣获L3000载货车一等奖、文山市茂盛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陈顺权荣获8×4标准版自卸车一等奖、云南航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毛书梅荣获X5000牵引车一等奖。

此次陕汽重卡2020云南区域AME极致精英选拔赛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比赛大家互相学习、互相交流,在展示自我的基础上,能够取优补短,不断进步,让选手们赢得了更多收获。

2020陕汽重卡AME极致营销选拔赛

湖北·武汉

近日,在武汉金顺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陕汽4S店内,来自湖北区域经销商代表的18名选手、评委和用户齐聚一堂。陕重汽销售公司湖北区域总经理吕金虎、潍柴动力武汉办事处服务经理姜民义、西安康明斯区域经理楚樊胜、西安法士特武汉办事处经理薛龙以及区域各经销商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分为笔试和实车讲解两个环节。笔试涵盖了产品、运营、服务等多个方面的知识点,旨在考察选手的综合能力。

随后的讲解环节,选手们各显本领,有的全面讲解了陕汽产品智能化、轻量化和经济性等优势,有的为用户算了算经济账,有的向用户讲明了陕汽的服务优势,还有的模拟了实车销售环节……选手们台上慷慨激昂,场下的观众也掌声不断。

经过两个环节的综合比拼,来自湖北众耀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廖继业获得牵引车组第一名、荆门市海山汽车修配有限公司的严涛获得自卸车组第一名、湖北欧阳华俊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的周宵获得载货车组第一名,以上三名选手将代表湖北区域参加分赛区挑战赛,展现湖北区域渠道营销团队风采。

2020陕汽重卡AME极致营销精英挑战赛

宁夏·银川

近日,陕重汽销售公司宁夏区域“2020陕汽重卡AME极致营销精英挑战赛”在银川顺利举办。陕重汽销售公司宁夏区域总经理侯卫平、潍柴动力银川办事处主任韩鹏、法士特银川办事处服务经理李喻、陕重汽宁夏营销同盟会会长张平、副会长刘景伟,盐池区域头部客户鸣家商贸、银安商贸,以及营销同盟会全体会员单位,共计60余人参加。

活动伊始,20名参赛选手集中参加笔试,对产品知识、融资预算、服务政策等内容进行了考核。通过笔试考核丰富一线营销人员的产品知识,打牢业务基础。笔试结束后,全体参赛人员展开了绕车讲解的比拼,生动讲解了X5000、M3000 S、载货车、8×4标准版自卸车产品的卖点与优势,大家你追我赶、力争上游的精神,激励了宁夏区域所有营销将士。

经过笔试考核和卖点讲解的角逐,最终来自吴忠恒奥的马得才荣获牵引车组第一名、来自宁夏赫奕的孙学迁荣获载货车组第一名、宁夏兴欣源的杨治忠荣获自卸车第一名。

比赛是证实营销团队实力的最佳方法之一。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宁夏区域所有一线营销人员懂得,只要努力拼搏,成功就在不远处,只要用心去做,就会有所收获。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