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欧曼超级重卡节油体验行 | 走进南昌、安阳、宁波,卡友热情似火!
文章来源:欧曼超级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8日  
分享按钮

近日,【欧曼超级重卡节油体验行】活动相继奔赴南昌、安阳、宁波,在三站活动中,分别与上百位新老客户齐聚一堂,卡车网红小莫哥也来到现场助阵,全程直播互动,线上与线下共同感受欧曼超级超级重卡的品牌实力和产品魅力。

南昌站

时间:2020年9月4日

坐标:江西驰运欧曼4S店

2020年9月4日,【欧曼超级重卡节油体验行】活动来到了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江西南昌,南昌站的活动地点设置在江西驰运欧曼4S店。卡车网红小莫哥来到现场为线上上万名卡友全程直播,上百位新老客户齐聚活动现场,来体验欧曼超级重卡独一无二的产品品质。

南昌十景独特而优美的风光也难掩活动现场的高人气,到场客户135人,新客户预留信息108人,意向订车25台,活动现场成交18台。

活动现场,专业人员以用户痛点、用户体验、用户期望为出发点,详细介绍了欧曼超级重卡产品的核心技术和产品的特点与优势以及采用的多项创新技术措施。

此外活动现场准备了丰富的互动环节和精美礼品来回馈到场的新老客户,将欧曼超级重卡的匠心品质与服务理念全程撒播。

安阳站

时间:2020年9月5日

坐标:安阳正大欧曼4S店

2020年9月5日,【欧曼超级重卡节油体验行】开到了素有“中国八大古都之一”美称的河南安阳。安阳站的活动场地设置在正大欧曼4S店。卡车网红小莫哥在现场全程直播互动,百余位新老客户欢聚一堂,一同领略欧曼超级重卡的精彩时刻。

现场的热闹场面足以与安阳八景景区的火爆人气相媲美,到场客户123人,现客户预留信息98人,意向订车12台,现场成交24台。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从驾驶技巧入手结合实车,为在场的新老客户进行绕车讲解,通过生动有趣的语言为大家全面解读了欧曼超级重卡产品的优势和性能,让用户对欧曼超级重卡产品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为了回馈新老客户的信赖与支持,活动现场设立了多场抽奖环节与互动游戏,还有丰盛的晚宴。到场的新老客户不仅将精美礼品带回家,精彩的游戏环节更让欧曼超级重卡与用户们有了深入的互动。

宁波站

时间:2020年9月6日

坐标:慈溪市伏龙口与龙镇大道交叉口

2020年9月6日,【欧曼超级重卡节油体验行】活动来到了“海上陶瓷之路”发祥地——宁波慈溪,慈溪站的活动地点设置在慈溪市伏龙口与龙镇大道交叉口,近百位新老客户来到活动现场,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而又享受的夜晚。

慈溪不愧为长三角地区大上海经济圈南翼重要的工商名城,现场的热烈场面足以印证。到场客户94人,新客户预留信息87人,意向订车25台,现场成交14台。

活动现场,专业人员进行了绕车讲解,从技术与应用角度为现场的新老客户揭开了欧曼超级重卡备受卡友青睐的秘密。现场的新老客户通过零距离的车辆体验,对欧曼超级重卡产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受益颇多。

此外还策划了丰富的互动问答、互动游戏,现场的新老客户深度参与其中,感受到了欧曼超级重卡的品牌魅力、产品技术实力以及经销商的服务能力。

南昌站、安阳站、宁波站活动的圆满结束,增加了欧曼超级重卡产品在中南部市场的影响力,加强了新老用户对欧曼超级重卡产品和服务政策的了解,坚定了卡友们继续购买欧曼超级重卡产品的信心。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