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特殊的“逆行” 奥铃为民生护航
文章来源:福田奥铃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0日  
分享按钮

卡友们的出行有保障,行驶才能更放心。但开车在外总是避免不了临时出现状况,对此奥铃保证始终会有救援人员第一时间前往救援,高效保障客户的生意。

“客户的生意就是奥铃人的命”,奥铃身先士卒,为及时、快速、高效的解决客户车辆道路救援服务问题,先后推出了“救援3小时达”和“维修不过夜”服务

客户时间紧迫

奥铃火速前往

2020年8月24日上午,奥铃重庆玉华救援服务站接到300余公里外的电话,坐标锁定在重庆石柱县石梁子村的一座无名的大山上。

客户来电的时候语气异常焦急:“奥铃服务站吧,我的车一档跳档,我这边还必须要用到1档爬坡上行!能不能抓紧来我这边维修一下!”

客户的奥铃车

后来了解到,由于该客户工作性质特殊,要为国家维护2级公路上的护栏,每天连轴转的抢险维护山路的护栏,也是为确保沿途老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的民生工程,争分夺秒是他们工作的准则,所以客户一个劲的加急催促。

通过沟通,服务站判定为变速箱损坏需要更换,客户的时间就是奥铃人的生命,加上客户的焦急情绪,时间在这个时候体现的尤为重要。不敢拖延,服务站立即制定救援方案火速赶往故障现场。

长图跋涉与时间赛跑

奥铃不达目的不罢休

当日的重庆,天气闷热,距故障地300余公里的路途,正常行驶需要4个半小时,但当救援团队的救援车开到石柱县时,路上下起了雨,又由于该县处于渝东褶皱地带,县境为多级夷平面与侵蚀沟谷组合的山区地貌,群山连绵,沟壑纵横,路宽非常特殊,种种因素加在一起,严重影响了奥铃维修人员的行驶速度,这时候时间已经过去了3.5个小时,距离目的地还有60公里,且导航显示上山的路全是盲区,无疑再次加大了救援难度。

车缓缓的开上了山,一路上的坑洼不在话下,山路确实太险,一边是泥泞、另一边就是陡峭的悬崖。

“兄弟们,硬着头皮也要闯哇!”总指挥服务站经理说道。

救援团队一路战战兢兢、小心翼翼的开着,天也慢慢黑了下来,由于当地的气候垂直差异大,灾害性天气频繁,此时的车窗外已经开始下雾,越往上行雾浓度越重,能见度这时已不足1米......

一种责任和担当

奥铃艰难到达现场

“走起,我不相信我上不去,人定胜天哇!”维修师傅突然说道。

维修师傅现场检查

救援队员之间相互鼓励打气中,经过7个半小时,救援车辆安全的到达了救援地,到达后,维修技师马不停蹄的诊断与检测,确认是变速箱损坏并及时的进行更换,维修完成后于25日凌晨3点对该车辆进行了全面的检修。任务圆满完成,救援人员长舒了一口气,客户也露出了笑脸。

客户对奥铃救援服务表示很满意。“我前期购货车1台,现有奥玲车3台,自己的眼光不错,我看中的就是奥铃重的‘客户的车在哪里工作,我们就到哪里服务’的大局意识,从我的第一台货车开始,到现在的3台奥铃车,奥铃服务从来没有掉过一次的链子,以后买车我肯定还买奥铃车!”

奥铃一直紧紧围绕“客户生意就是奥铃人的命”这个服务理念开展工作,这次美丽的“逆行”救援任务也是对这个观念较好的体现,争分夺秒的为车主赢取了时间。

奥铃永远会聚焦客户需求,这一点不论何时都不会改变!让用户维修无忧,奥铃“3小时达”和“维修不过夜”时时刻刻都在客户身边!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