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专用车 >> 正文
实力吸睛 上汽红岩携重卡亮相第十六届中国(梁山)专用汽车展览会
文章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8日  
分享按钮

人们常说“不到长城非好汉”,但是在山东则是“不到梁山非好汉”,9月17日—19日,国内外各大商用车“好汉”齐聚山东梁山国际会展中心,共同参加以“创新 、创造、 创品牌”为主题的第十六届中国(梁山)专用车汽车展览会。

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红岩”)实力出镜,携四款重量级车型亮相展会,引发业界广泛关注。上汽红岩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杨培强一行亲临观展。

中国(梁山)专用汽车展览会是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办的全国专用汽车行业唯一的国家级展览会,此次展会汇聚了众多国内外知名商用车品牌,其中上汽红岩作为我国民族重卡品牌,同时也是我国最早的重卡合资企业,有着55年的专业造车经验和成熟的服务体系,产品整车技术和试验标准均同步欧洲,已获得市场和用户的高度认可和评价。   

活动现场,上汽红岩展位吸引了众多客户、媒体等观众前来驻足观望。各大客户、媒体争相了解上汽红岩展品。那么,上汽红岩此次展览带来的产品到底有哪些吸睛点呢?

实力一流 搅动天下——红岩瑞江搅拌车

此次展出的红岩瑞江搅拌车是由上汽红岩联合全球最大的罐车制造商中集瑞江打造而成,该款车最大特点是改变了底盘厂和上装企业之间传统的“买卖关系”,打破了底盘、上装“各自为政”的局面,解决了搅拌车行业痛点。

该款车搭载欧洲成熟的科索Cursor9发动机 ,最高输出320马力燃油效率高、动力爆发强、运行噪音低、成本更优化;同时罐体通过优化设计使搅拌性能更优越,进出料速度更快,且卸料干净无撒漏。此外,罐体通过改进工艺及升级涂装配置,抗腐蚀、耐老化、耐磨损性更强,使用寿命也延长了5至8年

安全作业  高效运输——红岩杰狮C500车挂一体垃圾转运半挂车

红岩杰狮C500车挂一体垃圾转运半挂车最大特点是克服了传统自卸半挂车依靠举升卸货、较易发生事故的缺陷,卸货时厢体不需要举升即可完成卸货作业,且卸货速度快而无残留。

该款车搭载欧洲成熟的科索Cursor 11发动机 ,最高输出430马力 ,动力强劲更经济,运输效率更高。并可选配欧洲先进的法士特/采埃孚 AMT变速箱,在降低油耗、NVH静音、提高驾乘舒适性和安全性等方面具有很大优势。

智能盈运  高效出勤——红岩杰狮C500 8X4冷藏车

此次展出的红岩杰狮C500 8X4冷藏车以其箱内降温快、保温效果好,可满足保鲜、冷藏等多种需求,也可保证蔬菜、水果、肉类食品等货品一路“新鲜”等特点强力圈粉用户。

该款车搭载科索Cursor 11发动机最高输出450马力,动力强劲起步迅速;底盘在保证承载性不变的情况下科学减重,性能可靠;且选用国内一流改装企业改制上装,品质可靠;采用发动机缸内制动驾驶室整体后移500mm技术,可有效保障司机安全。

举重若轻 高效畅——红岩杰狮M500 8X4随车吊

红岩杰狮M500 8X4随车吊最大特点则是节能省油,在全生命周期内可为用户额外增加5%的收益。

该款车搭载科索Cursor 9发动机最高输出350马力,具有行业最高扭矩1590N•m,动力强劲起步迅速,最大爬度高达35%,满载轻松翻越20%坡度,同时采用国外先进的燃油共轨系统,有效降低了燃油消耗;采用发动机缸内制动和驾驶室整体后移500mm技术,有效保障了驾乘人员安全性;此外可享专用随车吊底盘、610L材质的高强度车架、上制式空滤器等专业定制。

除了优质可靠的产品,上汽红岩的售后服务也备受客户青睐,目前,上汽红岩已在全国陆续建设了1000多家服务网点,形成了较为全面的网络系统。

在此基础上,上汽红岩根据不同客户群体,推出了更高效灵活的“专用车管家服务”,通过成立“管家式保障团队”、设立“专属客户服务经理”,来定期分析客户数据、维护客户关系、主动跟踪车辆等,以确保每个客户都能享受到一对一的贴心服务。

在本次梁山专用汽车展览会上,上汽红岩再次向国内外行业展示了自身产品和技术的硬核实力,进一步提升了上汽红岩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未来,上汽红岩将继续以客户实际需求为导向,持续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