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辽宁热销!30台汉风G7天然气自卸车交付葫芦岛大客户!
文章来源:徐工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8日  
分享按钮

金九银十,热销升温!九月,徐工重卡各地市场活力迸发,大单连连。近日,30台徐工汉风8×4天然气G7自卸车顺利交付辽宁葫芦岛地区客户,这批汉风G7自卸车将为葫芦岛地区经济建设增添一抹明媚绿色。

葫芦岛市是辽宁省下辖地级市,是京沈线上重要的工业、旅游、军事城市,其地理位置优越,与大连、秦皇岛、青岛等市构成环渤海经济圈,扼关内外之咽喉,是中国东北的西大门,为山海关外第一市。

性能出众——以创新改造,赢客户信赖

本次批量交付的汉风G7天然气自卸车,正应当地经济发展战略要求,车辆设计符合国六B排放标准,采用最新款潍柴10H350马力发动机,拥有超强的爆发力,性能稳定可靠,燃烧更充分,气耗更低。同时搭载12档法士特变速箱与汉德后桥,动力链是目前卡车市场上公认的国六LNG车黄金动力组合

汉风G7天然气自卸车的储气瓶经过跌落、火烧、碰撞试验等层层考验,质量安全可靠,保温绝热性能优越。外形方面采用欧式造型设计,型面饱满、和谐大气,一体包裹美观简洁、刚健有力。加上徐工强悍的底盘设计功底,上户不超重,承载能力更强,起步快捷,爬坡性能好,综合实力强悍,产品一经推出就得到了葫芦岛地区客户的一致认可。

舒适驾乘——享受中挣钱,安全中致富

除了强悍的底盘和强劲的动力输出之外,徐工重卡汉风G7天然气自卸车驾驶室综合表现也格外优秀。标配笼式结构G7驾驶室,全钢整体设计,关键部件钢板达4mm,发生正面碰撞时驾驶室能够整体向后平移,留出生命空间,有效保护驾驶员的安全;此外,左右车门一体成型,且装有防撞杆梁和加强门梁,有效抵挡侧面冲击。驾驶室采用高级隔音隔热材料,车内噪音优于竞品;驾驶室四点悬浮,有效缓冲颠簸,能够减少驾驶的疲劳感,为广大卡友提供了一个更加安全、舒适的驾乘环境,让卡友在享受中挣钱,在安全中致富。

本次批量购车的辽宁葫芦岛客户主要以砂石料运输为主,相信这批务实、高效、可靠的汉风G7天然气自卸车,定能以安全舒适的体验和卓越的出勤表现为客户项目高效率、低成本运营提

本次批量购车的辽宁葫芦岛客户主要以砂石料运输为主,相信这批务实、高效、可靠的汉风G7天然气自卸车,定能以安全舒适的体验和卓越的出勤表现为客户项目高效率、低成本运营提供有力保障!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徐工重卡将不断加码产品核心技术研发和产品系列完善,为渣土清运行业提供更加安全、环保、智能的优质产品!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