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全面配套!玉柴助力东风华神三大平台新品强势登场!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刘晓倩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2日  
分享按钮

9月19日,东风华神在湖北十堰隆重举行“五十年 新一代”东风华神品牌新产品发布会,重磅推出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东风新一代自主商用车产品:DV3、DV5、DV7。活动现场,玉柴股份携YCK05、YCK08、YCY30、YCS04、YCS06、YCK13六款发动机助阵“亲密伙伴”,再一次书写了强强联合、共赢发展的行业佳话。

东风华神三大平台新品齐发 玉柴实力助阵

玉柴与东风华神结缘已久,自东风华神品牌建立之初,就与玉柴达成了战略合作。此番,东风华神三大平台新品上市,玉柴作为其核心动力选择,标志着双方战略合作再度深化,充分体现了东风华神对玉柴股份品牌与实力的认可。

据中国卡车信息网记者了解,东风华神DV3定位于中型平台,主要应对市政环卫、汽车起重、工程自卸和危化运输等运输场景,该平台主要配套玉柴YCY24、YCY30、YCS04、YCK05机型。以此次活动现场展出的玉柴YCK05为例,这款发动机是玉柴全新一代中型发动机,标定功率高达240马力,1200转速就能达到900牛米超大扭矩。市场上已全面应用的行业最高热效率柴油发动机,四缸顶六缸,整体油耗低过欧美同排量产品,扭矩、性能、价格均优于同类、同功率段六缸机产品,B10寿命高达百万公里。同时,这款机型噪音控制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噪声相比竞品低3分贝以上,可以为用户带来更高的舒适性。

玉柴YCK05

DV5定位于中重型平台,覆盖四大品系,包括自卸、牵引、专用和载货,覆盖45个细分市场,该平台主要配套玉柴YCS04、YCK05、YCS06、YCK08、YCK09机型。其中,YCK08是国内首款拿到国六法规认证的柴油发动机,是国六市场的一款明星机型。这款机型自重只有610公斤,排量为7.7升,功率覆盖300~350马力,是搅拌车、汽车起重机、轿运牵引车、港口牵引车、城市轻量化渣土车等细分市场的黄金排量发动机,在满足排放标准的基础上,玉柴国六产品在轻量化、动力性能、燃油经济性、耐久性、智能化等方面均实现了升级,力求为用户打造更优的体验感。

目前,东风华神DV3、DV5平台配套玉柴的车型已经全面上市。东风华神DV7定位于重型平台,产品覆盖牵引、载货两大品系,该平台配套玉柴国六燃气已达成合作意向,打造区域专线运输市场。

80%以上东风华神产品装载玉柴发动机  备受用户认可

作为汽车的核心部件之一,发动机技术一直是汽车企业竞争的焦点。玉柴与东风华神合作以来,坚持满足用户实际需求,围绕动力性能、经济性能、安全性能、可靠性能等核心诉求不断以技术创新带动性能提升,同时强化动力产品的轻量化优势,让东风华神产品竞争实力倍增,为其开拓市场带来极大助力。

玉柴湖北大区配套开发高级工程师侯长江指出:“玉柴与东风华神的合作由来已久,玉柴S、K、Y三大动力平台全方位配套东风华神产品。目前,玉柴发动机在东风华神的配套占比已经高达80%。而且用户对于装配玉柴发动机的东风华神车型认可度非常高。我们作为动力企业,就是要为用户提供最合适的动力,从轻量化、高适配性、燃油经济性等众多方面提升用户对于国六发动机的体验感。”目前,玉柴Y30、S04、S06国六产品配装东风华神D912\D913E\T702传统一代经典车型已在洒水车、起重机、环卫车等批量投放市场,累计超2000台。

玉柴湖北大区配套开发高级工程师侯长江
随着国六时代的全面到来,东风华神与玉柴以强强联合的姿态,为阔步迈入国六时代的物流行业,提供了技术更新、品质更高、服务更优的运输解决方案。相信未来东风华神与玉柴合作的范围将会进一步扩展和深入,推出更多产品,助力新时代下绿色高效物流运输发展。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