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北奔重汽携两款车型参加“西北五省高新技术展”
文章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3日  
分享按钮

2020年9月18日至20日,北奔重汽携两款车型参加沈阳“西北五省高新技术展”。本次展会是由内蒙古、山东、辽宁、吉林、黑龙江五省共同举办,旨在展示各省军民融合产业高新技术成果、搭建技术交易平台、开拓军用技术在民用领域市场而举办的。北奔重汽组织LNG冷链运输车、城市渣土自卸车参加了实展览。

为期3天的展会上,来自专业参观团队、各军兵种及北部战区、应邀而来的用户多次莅临北奔重汽展位,北奔冷链运输车受到了极大的关注。展会上,多位客户向工作人员详细询问冷链运输车的具体数据、性能及价格,与工作人员深入探讨长途运输过程中燃料消耗、天然气添加及价格问题,工作人员一一作出了耐心、详细的解答,极大地加深了潜在客户对北奔产品的印象。

在专业开放日中,某集团客户专程到北奔重汽展位对接车辆大修、易损件服务及驾驶员培训业务。现场工作人员对此逐一做了详细的解答,并建立联系沟通渠道,使客户带着疑虑而来,带着满意而归。

本次展会上,北奔重汽共接待参观人数2000余人,对接业务26项,其中,采购及协作14项,销售及售后服务意向8项,技术合作意向4项。

北奔重汽作为内蒙古自治区4个主要展区之一受到了主办方及自治区政府的高度赞扬,圆满完成了展示公司品牌,推广公司产品、提升公司美誉度的目的。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