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陕汽重卡 | 价值体验火力全开 蓝天行动再获战果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4日  
分享按钮

德龙X5000最High红人秀暨2020全价值体验之旅

河北·唐山

近日,“蓝天行动 陕汽重卡京津区域德龙X5000最High红人秀暨2020全价值体验之旅”在京津区域成功举办。陕重汽京津区域总经理张亮亮、陕西法士特天津办事处主任王新毅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模拟客户购车的情景为现场客户全方位讲解了X3000钜惠版牵引车。讲解结合全新科技及产品的特点,大至三大黄金产业链,小到驾驶室开门迎宾灯,全面的将钜惠版X3000牵引车的省油、舒适、高效等亮点剖析的细致入微,引起台下卡友们的阵阵好评。

活动当晚,最High红人秀更是吸引了很多嘉宾上台展现才艺。本次活动现场收获订单42台,收获意向客户100余人。

蓝天行动 陕汽重卡2020年全价值体验之旅

山西·晋中

近日,【陕惠金秋 嗨爆三晋】陕汽德龙X5000最high红人秀暨2020年全价值体验之旅-祁县站,在山西欧依重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店成功举办。活动邀请客户8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两台新 M3000 LNG渣土车和两台新 M3000 LNG轻量化自卸车分别停靠在舞台两侧,让整个活动现场大气磅礴、虎虎生威。

随着国家环保政策的深化推行,2+26城市环保治理的加强,“蓝天保卫战”政策的继续实施,新型、智能环保渣土车市场逐步更新换代加速新型的天然气渣土车进入客户的视野,引起行业的重视。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卓有成效的推动了“绿化山西”的实施,更高效的为区域环保助力,让卡友了解了一个新型的车辆、环保的理念,为提升陕汽重卡品牌在当地影响力的进一步扩大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陕汽天然气重卡上市十五周年感恩回馈团购会

山东·寿光

近日,【蓝天行动 钜惠来袭 】陕汽天然气重卡上市十五周年感恩回馈团购会成功举办。陕重汽销售公司山东区域总经理邹先桃、陕西法士特济南办事处主任山随征、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区域经理孙志远、寿光市杰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德福、寿光市杰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德杰以及各金融公司老板、大物流公司老板、头部客户、车老板等共计340余人到场参会,现场成功斩获订单366台。

活动现场,陕重汽销售公司山东区域总经理邹先桃从军车品质等几个方面阐述了陕汽品牌优势。作为国内行业唯一六次参加国庆阅兵的企业,陕汽重卡始终秉承着德赢天下、服务领先的经营理念,对每一个合作伙伴、每一个客户,永怀感恩之心。

随着能源的清洁化发展趋势,天然气重卡也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陕重汽销售公司山东区域产品经理为大家讲解了陕汽X5000天然气产品及优势。X5000天然气产品凭借超低气耗、超强动力、超轻自重、人机舒适、互联智行等优势,得到了十四万名卡友的信赖。随着直播平台的兴起与发展,本次活动也同时开通抖音平台直播,吸引1300余人观看,现场吸粉500余人,为后期抖音的推广打下了基础。

陕汽天然气重卡上市十五周年感恩回馈团购会活动现场斩获订单366台,活动圆满结束。

陕汽重卡商丘区域全系牵引车品鉴会

河南·商丘

近日,陕重汽销售公司河南区域经销商河南煜捷在商丘市虞城县隆重举办了以"火力全开赢市场 乐动体验悦客户"为主题的陕汽重卡商丘区域全系牵引车品鉴会活动。活动现场邀请陕汽重卡卡友、卡嫂共计13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销售经理对陕汽牵引车各系特点及性能做以详细讲解,并对德龙M3000 S焕“新”而生进行了重点介绍,让客户了解四“新”的核心价值点:核“芯”价值、温“馨”舒适、用“心”呵护、全“新”服务,为客户运营之路保驾护航。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