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懂用户需求的才是好车!高品质的豪沃TX受用户追捧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9日  
分享按钮

随着国家对煤炭运输不断地深入治理,运煤市场装备的格局也在悄然发生着变化,煤运车辆向着更加清洁、动力更强的方向发展,豪沃TX大马力牵引车的优势逐渐凸出。虽然豪沃TX是煤炭运输细分市场里的新兵,但初来乍到的它便“旗”开得胜,用实力诠释何为“小钢炮”牵引车!

01 颜值担当 开着特舒适

豪沃TX是重汽顺应目前煤炭市场的发展趋势,潜心开发的一款牵引车产品。凭借其出色的性能和超低油耗,一经推出便收获优异的市场销量。

车辆出厂前经过严苛的密闭性测试,防尘能力突出,驾驶室更加干净。此外,TX标配四点气囊全浮超大驾驶室,匹配900mm宽卧铺,保障驾驶员长途驾驶的舒适感,匹配气囊座椅,加大上视野,通过整车NVH(噪音、振动、平顺性)优化,实现了舒适轿车化享受。

02 性能全升级 油(气)耗更省

TX 6 x 4牵引车,搭载潍柴+重汽MT13发动机,充分发挥大扭矩优势,车辆起步快,加速快,爬坡更有劲,为煤炭运输争取了更多运输时间。

“黄金动力链”动力强,多跑多赚:燃油成本降低5%,使动力系统及传动系统完美调校融合,实现动力与节油的双赢。

03 轻量化设计 多拉的都是利润

轻量化配件方面,豪沃TX在油箱、变速箱壳、飞轮壳、轮圈、储气罐等部分皆使用了铝合金材质,在每一处细节都进行了轻量化处理。

豪沃TX牵引车以强大的动力、超高运输效率、极低的燃油消耗、高可靠性赢得了用户口碑和市场销量。它广泛应用于砂石、煤、采矿、基建等各类作业工况,切实帮助用户提高运输效率、降低运营成本,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