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当代年轻卡友现状:选对车从不含糊,开好车舒服挣钱~!
文章来源:上汽轻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9日  
分享按钮

大家看看我这是在哪?没错,这是今年427跃进第六代新品发布会的现场,而那次我也有幸亲临现场,谁让咱是跃进人呢。

这辆C500自动挡三年前就开始提,换车的时候还是犹豫到底要不要换自动挡,毕竟全年天南海北的跑,你说不累那是假的,实话说,不支持我买自动挡的人占多数,到今天咱也算开上了,来~看看我的新车。

我是拉散货,所以长途短途都会跑,综合油耗感觉和之前的五档手动变速箱差不多,个人感觉我的油耗还是比较有参考价值的,早晚高峰城市路我跑过,长途上千公里的我也拉过,基本没啥毛病现在开了一万八了。

自从我买了自动挡的轻卡,好多身边朋友也敢下手了,人不累,感觉很舒服!

南京的早高峰应该是跑的比较多的,自动挡没有了离合的压力,感觉起步平稳,刹车降档也很流畅,绿灯起步没有顿挫感,操控自如、驾驶轻松,我试过给油启动,发动机声音会加大,有明显的换挡感觉,个人认为还是慢慢加油门比较好,猛给油这油耗大这大家都知道。我比较习惯在起步前按+,2挡起步,很不错。

好多司机有拉高速的习惯,我个人对这个操作没什么要求,但是尝试拉了一下最高车速也,轻轻松松开到120迈,载货加速超车车子也很有劲儿。

另外值得说的是驾驶室,看的出来,上汽轻卡是比较关注我们司机乘坐的舒适性,座椅软硬适中,靠背还有前后调整空间,所以长时间开车腰部比过去的卡车要舒服很多。智能配置也很到位,现在我们年轻司机多,车子不但要能拉,我们跑长途时打发时间,还要能听听歌看看视频,C500的娱乐功能给我们拉货增加了趣味性。

C500驾驶室也够宽敞,宽度达到2050mm,轻卡里算很不错的了。我的车因为是旋钮式自动换挡机构,没有了过去排挡杆插在中间,长途驾驶进了服务区,我能很舒服在主副驾驶座椅上伸个懒腰、睡个觉。

10寸触摸屏、智能语音、车机互联、车联网等多项智能配置,驾驶更舒适,休闲娱乐轻松享!

再来看看货箱,我平时比较喜欢接电子产品、轻抛物或者轻工类的货,这样的货拉着车子干净,好装卸。以前拉货生鲜和蔬菜类的,价格是高,但是要求高,而且车子弄的也脏。这趟去拉的零配件。

我这车子的货箱选的是4200mm×2310mm×400mm的,够宽够大,平时装货码放会感觉方便很多。单躺两吨左右,轻轻松松。

在货箱的选择上,我还是建议因货源而,没必要一味的选大选宽,合适自己的最重要。

上汽轻卡C500之前,我开过解放,五十铃,都是国产说得过去的老牌子,犹豫半天还是买了上汽轻卡C500自动挡,谁愿意苦哈哈的一直开手动挡,手动挡都是无奈之选,体验过的人才知道,自动挡,好开,它才是我们拉货司机真正贴心的伙伴!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