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走进JAC惊喜不断 江淮格尔发重卡签约、交车持续中!
文章来源:江淮格尔发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9日  
分享按钮

金秋九月,收获之季,对于江淮格尔发来说,也是走近客户、了解客户需求,和客户心贴心最好的时节。在全国各地,丰收的凯歌依然不断,江淮格尔发趁热打铁,在载货车、牵引车和自卸车市场延续以往的出色战绩,同时精心打造的“客户走进JAC”特色活动,拉近与客户间的距离,为客户创造更大的运输价值!

01.

走进JAC 贴近用户心连心

八百公里,穿云逐月。9月18日,从湖南长沙到安徽合肥,江淮人与韵达人相聚在一起,在江淮汽车总部进行参观和交流。从工厂设施到产品工艺,从了解车系到信任品质,江淮格尔发与湖南韵达分拨网点达成深度合作,在既有的18辆订单之下,再次完成20余辆意向合作。

走进JAC,让客户可以“眼见为实”,以研发实力与卓越的工艺打造产品,用一整套车辆运输解决方案满足用户需求。只有这样做才能够更好地服务客户,共同为运输行业做出卓越贡献。

02.

携手签约 共创鹏城财富

近日,江淮格尔发重卡与深圳亿联供应链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完成50辆载货车的签约仪式,这批载货车将主要用于中短途普通快递的承运、转仓工作。

作为快递快运行业用车,高时效性和高经济性是必不可少的,本次签约的载货车动力强劲且具有极高的燃油经济性,每百公里相比同级竞品可节省2L左右,帮助客户节省日常运营成本。

出色的时效性和燃油经济性是每一位卡友和物流公司所追求的,降本增效才能够帮助客户提升收益,江淮格尔发将持续进步,为客户后续用车提供优质服务与更合适的物流解决方案。

03.

交付快递车 助力降本增效

亳州格尔发于近日和安徽凯富、芊羽物流公司达成合作,正式交付12辆江淮格尔发载货车,本次交付的车辆将用于从事电商平台的物流配送工作。

国内从事电商物流配送工作的客户较多,用车需求量大,对车辆时效性和可靠性极为看重,江淮格尔发拥有多款适配车型可满足用户不同的购车需求,全方位为客户着想,提供全面且人性化的服务,让所有快递、物流都可以准时准点送到!

04.

闯荡西北 为边疆运输赋能

近日,江淮格尔发携手宁夏穆尚汽贸,顺利完成首批14辆格尔发K7国六燃气重卡的交付,截至目前已完成47辆格尔发K7的交付,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

该公司常年从事新疆干线物流运输,承载货物多为百货,而格尔发K7国六版本燃气重卡搭载曼技术440马力发动机+采埃孚16挡变速箱(带液力缓速器),优质的动力总成既保证了动力性,可靠性也十分高,完全满足工况需求;该车的续航可以达到1100公里左右,有效提升驾驶员的运输效率。

同时,该车还搭载了防碰撞预警等主动安全系统,提升整车安全性,为驾驶员日常出行保驾护航,还可以帮助物流公司降低事故风险,减少维修成本。

无论是在东部平原,还是在西北高原,江淮格尔发都吸引着诸多用户的目光,并以优秀的产品品质帮助这些用户开疆拓土,顺利运输。“黄沙莽莽,古道摇响”,江淮格尔发将在未来继续开拓市场,陪同大江南北的客户领略大好河山。

05.

东莞百辆交车 成就工程奇迹

随着国内基建事业如火如荼地进行,自卸车逐渐成为运输市场上的“C位”。近日,江淮格尔发与广东宏展、东莞莞建、东莞盛通等六家公司达成深度合作,交付自卸车155辆、牵引车30辆。

格尔发自卸车动力十足,整车轻量化设计,适应性强,完美匹配工程运输的恶劣工况;格尔发牵引车舒适性高、可靠性高、动力强劲,且产品在市场中保有量极大,后期养护方便,成为客户的运输利器。

百辆交车意味着江淮格尔发的优质车型深受用户青睐与信任,运输工作是件苦差事,拥有舒适且过硬产品力的车型有助于提升工作效率,在渣土和砂石扬起的尘沙中,江淮格尔发必将和客户一起无畏前行,创造一个又一个工程奇迹!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江淮格尔发的诸多车型经得起时间的考验,顶得住各种复杂路况的测试,用超高的品质和全情投入的服务赢得众多客户的信任和支持。如今九月已至尾声,全国各地的交车捷报依旧频传,江淮格尔发将持续发力、上下齐心,用实际行动和优质产品为全国客户创造更多运输神话!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