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25.3万起!玉柴版三一重卡来了!这对实力王“CP”,你嗑了吗?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刘晓倩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0日  
分享按钮

玉柴版三一重卡终于来了!

2020年7月7日,玉柴股份与三一重卡在广西玉林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开启双方战略合作新征程。当时,这一消息轰动行业,成为7月份行业的热点事件。时隔三个月之后,三一重卡搭载玉柴发动机的全新重卡在湖南长沙正式上市。

2020年10月8日,在以“英雄归来”为主题的“第二届卡车音乐节”上,搭载玉柴发动机的三一重卡全新车型正义版400N燃气车、正义版480和正义版440燃油车一共三款新车首发上市,且价格十分诱人——正义版400N的首发价格仅34.58万元、正义版480价格为25.98万元、正义版440价格为25.3万元。活动现场,玉柴股份携YCK11N、YC6K13N、YC6K13、YC6K12、YCK08、YCK09、YCY30、YCY24八款发动机一起见证正义版新车的上市。

全新车型“正义版”首发 玉柴助力三一重卡开启新征程

玉柴燃气发动机在重卡市场一直赫赫有名,拥有低气耗、低噪音、长维护、高动力、高安全、高可靠、经济性等特点,广泛应用于钢材、砂石料、水泥运输等细分领域。

本次活动正义版燃气车所搭载的玉柴YCK11N发动机,不仅是一款“省气王”还是一款“省钱王”。该机型采用玉柴独特进气扰流技术,提高混合均匀性,优化燃烧开发,动力强劲且燃气耗更低。自重较同功率竞品轻200kg。同时,这款发动机拥有超长保养周期,5万公里换油、15-20万公里更换点火系统,B10寿命超100万公里。保养成本更低,每年可为用户多增加收益8万多元,可谓省钱又省心。

YCK11N

目前,玉柴YCK11N等发动机已在东风柳汽、东风新疆、陕汽商用车、联合卡车等厂家实现配套,这次与三一重卡的成功配套,进一步扩大了“双料王”YCK11N发动机配套的朋友圈。

此次,搭载玉柴燃气发动机的正义版牵引车首发上市,标志着三一重卡产品矩阵进一步丰富,并正式进军燃气车市场。

当然,三一重卡与玉柴的战略合作不仅仅只在燃气动力。本次一同上市发布的还有配套玉柴YC6K12 440马力和480马力的柴油发动机产品。玉柴YC6K12发动机是由奔驰原班人马与玉柴研发团队历经五年研发而成的,品质可靠性更强,最大功率达到480马力,最大扭矩2250N.m,爆发力强,动力持久性长。同时,大扭矩、小速比,基本覆盖当前标载运输市场关注较高的区间。

YC6K12

此外,据记者了解,玉柴YC6K12发动机运用高效逆向冷却技术,并加装皆可博缸内制动器,制动效率高,上坡拐弯轻松自如。更重要的是,玉柴YC6K12的节油省钱特点尤为突出,在中国卡车节油大赛中连续三年夺得冠军。经过市场的检验和用户的口碑传播,玉柴YC6K12已与国内多家主流重卡企业形成配套关系,是近年来行业热销的车用重型发动机明星产品。

强强联合 玉柴&三一重卡未来可期

三一重卡为何选择玉柴?

玉柴拥有亚洲最大、最先进的铸造中心,行业最高效的机加工、装试生产线等先进技术,产品成熟可靠,尤其是新建成的世界一流的国六生产线,颠覆了制造传统,玉柴凭借丰富的国六产品矩阵自然成为了三一重卡的中意之选。在重卡燃气动力市场,玉柴天然气发动机更是以气耗低、动力强获得市场追捧。

玉柴股份副总裁王利民(中)

玉柴股份副总裁王利民表示:“玉柴非常重视跟三一重卡的合作,从前期规划车型的定位、整车性能指标的设定、发动机的选取、零部件的选取、整个底盘的设计,在规划阶段全部都是两者深入地结合在一起。此次,搭载于正义版的玉柴发动机品质是再升级的产品,不会让卡友们失望。未来,玉柴将进一步深化与三一重卡的战略合作,实现全面配套,推出更多更具竞争力的产品,满足广大卡友们的需求。通过此次活动,我们也想把我们的理念和产品的优势传递给更多的用户,同时也能更好地贴近用户,倾听用户的声音,了解用户的需求,永远把用户的利益放在第一位。”

在售后服务方面,卡友们更是无需担心。一直以来,玉柴服务在行业内都是有口皆碑的。玉柴服务区域遍布国内各大小城市,拥有30家配件专卖子公司、3000多个服务站、5000多家配件销售网点,拥有行业内网络规模最大、服务网点最多、服务半径最小、三包里程最长、响应时间最短的营销服务网络;再加上三一重卡24家中心库与700+服务站的加持,全国售后服务站点更密集,覆盖面积更广。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玉柴和三一重卡的服务网络正在进行并轨,强强联合之后,未来服务能力将会越来越强。

价格厚道,品质有保障,服务没得说,这样的玉柴版三一重卡你爱了吗?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