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欧曼超级重卡节油体验行 | 欢聚历史文化古城邯郸,钢城卡友热情高涨!
文章来源:欧曼超级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6日  
分享按钮

2020年10月14日,【欧曼超级重卡节油体验行】活动抵达河北邯郸,与上百位新老客户欢聚一堂,共同体验和感受欧曼超级重卡品牌的魅力和产品的独特之处。

邯郸华恒站

在结束了上一站的行程之后,【欧曼超级重卡节油体验行】活动这次来到了素有“历史文化古城”之称的河北邯郸,有3100年的建城史,蕴藏有种类繁多的矿产资源,是全国著名的煤和高品位的铁矿石产区,被誉为现代“钢城”、“煤都”。

【欧曼超级重卡节油体验行】的到来,吸引120名用户亲临现场,新客户预留信息104人,意向订车20台,活动现场成交16台。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以用户痛点、用户体验、用户期望为出发点,详细介绍了欧曼超级重卡的核心技术、产品特点以及服务政策。

阿庆哥现场互动与分享,以及丰富、有趣的互动游戏,让现场气氛一度达到了高潮,在欢声笑语中了解欧曼产品,礼品拿到手软。

邯郸华恒站活动的圆满结束,加强了新老客户对欧曼超级重卡产品特点和服务政策的了解,也坚定了卡友们继续购买欧曼超级重卡产品的信心。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