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一汽解放&中集凌宇携手共创,冲击4000辆联合营销目标!
文章来源:解放卡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6日  
分享按钮

22日上午,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霍明先生和洛阳中集凌宇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胡柏林先生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一汽解放总经理助理、解放销售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王志才,洛阳中集凌宇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宝山及双方公司管理团队参加了签约仪式。

一汽解放是国内商用车第一品牌,、中、轻型车全面发展,拥有六大品系产品,11个整车产品平台,是国内商用车的领军企业。解放重卡已连续四年保持行业第一,中重卡连续三年保持行业第一,单一品牌销量连续两年全球第一,牵引车连续十四年绝对领先行业。

2020年4月解放正式宣告重组上市成功,这标志着一汽解放已经顺利入局资本市场,近年来,解放跨界与各大互联网企业合作和建立战略联盟,动作频繁,解放正在构建一个庞大的跨界联盟生态圈,持续向“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的智慧交通运输解决方案提供者转型!

洛阳中集凌宇汽车有限公司位于有着“千年帝都,牡丹花城”美誉的十三朝古都洛阳,是一家具有50余年汽车生产历史的企业,是中集车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骨干成员企业之一。主导产品有“凌宇”牌专用车,产品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洛阳中集凌宇秉承“自强不息,奋发有为”的企业精神,依托实力雄厚的中集集团,以先进的设备、高超的工艺、现代化的管理模式和精湛的技术水平,向着冠通天下的目标阔步迈进!

一汽解放与中集凌宇有着十几年的合作历史,双方在营销规划、产品开发等领域合作紧密,双方领导带队交流频繁,为双方深化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各部门、各层级对接畅通,双方在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的合作中共同探索创新业务模式,近些年成果显著。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