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欧曼自动挡重卡为什么这么火?安达华骏:太省了!一台车一年多赚好几万!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刘晓倩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7日  
分享按钮

“安全、可靠、省油、省心”这是张成东使用欧曼自动挡重卡一个月之后的评价。

张成东,现任安达华骏运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达华骏)总经理,是一位危化品运输行业的资深从业者。在危化品行业摸爬滚打多年,张成东深知安全是危化运输的头等大事,所以选择一辆可靠的运输车辆就尤为重要。

安全、可靠、高效 选欧曼准没错儿

“危化品运输对运输车辆的综合要求很高,车辆一般跑三年就要换新。去年8月份,我们公司打算换一批新车,经过一段时间的实地考察,我们最终选择了欧曼重卡。”张成东说道。

据张成东介绍,安达华骏目前共有欧曼重卡48台,占公司所有车辆的90%以上,其中,有两台是前段时间采购的欧曼GTL 430马力自动挡重卡。“我买欧曼自动挡重卡可不是盲目的买车。这两年,欧曼自动挡重卡在我们这边口碑越来越好,买的人很多,尤其是在危化品运输这一领域,欧曼的车辆很专业,我身边就有很多朋友在开欧曼自动挡的车,都说舒适性比较高,而且还省油。所以我也提了两台试一试,这一试,结果让我和我们的驾驶员都很惊喜。”张成东如是说。

“我们公司的车辆主要运营黑龙江到山东、浙江、江苏、新疆等地的路线,比较考验车辆的综合性能。运营一段时间之后,我们感觉真的是选对车了,欧曼的车任何路况都可以很好的胜任。欧曼自动挡重卡的发动机很好,动力很强劲,噪音特别小,车辆满载也很轻松,运输效率比较高,而且安全性也很高。”张成东向记者说道。据了解,欧曼GTL 430马力自动挡重卡搭载康明斯X系列发动机,采用采埃孚传胜AMT变速箱,整车历经了1000万公里的耐久性验证,可靠性更强;通过欧盟最严苛碰撞测试,安全性更高,在应对突发情况时,可对车内驾驶员提供充分的保障。

省油、省心、省劲儿 欧曼自动挡每月可多赚3000-5000元

当然,欧曼自动挡重卡带给张成东的惊喜还不止如此。在经济效益方面,欧曼自动挡重卡的表现更加优秀。据悉,欧曼自动挡重卡搭载的采埃孚自动挡变速箱,传动效率达99.7%,几乎没有动力损失,能根据车速、油门、驾驶员命令等参数精准确定在最佳挡位,保证发动机转速可以始终控制在70%的最经济油耗区间。同时,康明斯X系列发动机拥有2000bar超高压喷射,雾化效果更好燃烧更充分,节油效果更明显。“我们公司其中一台欧曼自动挡重卡已经跑了一个多月,目前运营了25000公里,我大概算了一下,一个月可以节省油费3000-5000元,这样一台车一年下来就可以节省好几万元。”张成东表示。

除了给安达华骏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之外,欧曼自动挡重卡的舒适性也被安达华骏的驾驶员们连连称赞。“采埃孚自动挡变速箱能够实现智能自动换挡,释放了我们驾驶员的左脚和右手,避免了长途驾驶频繁换挡,可有效缓解长时间驾驶的疲劳,而且也有助于让驾驶员更专注驾驶,驾驶舒适性更高。自从购买了欧曼自动挡重卡,我们发现驾驶员比以前好找多了。而且欧曼自动挡重卡的卧铺也更宽更舒适,我们现在都是两个人开一辆车,一个人在驾驶的时候,另外一个就可以得到更好的休息。” 张成东说道。

此外,欧曼在售后服务方面也让张成东很满意。因为欧曼在全国各地维修网点多,零部件供应充足,"321闪修"服务也很及时,并且可保证他的运输效率。

“每一款卡车都有各自的长处与短处,欧曼自动挡重卡综合实力没得挑。”张成东说道,“今年年底前,我们公司打算再购买20-30台欧曼自动挡重卡。”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