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满载丰收喜悦,江淮格尔发重卡交车火爆再接力!
文章来源:江淮格尔发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30日  
分享按钮

十月已至,天气转凉,但下降的温度并没有让江淮格尔发重卡退却脚步,全国各地依然激情十足,交车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在河南安阳、郑州、安徽阜阳等地都传来了胜利的凯歌,如今双十一即将到来,江淮格尔发重卡必将再度精进,用最出色的产品,助力全国客户顺利运输,助力全年销量实现新的突破!

备战双十一 河南交车忙

10月13日和10月21日,在河南郑州,江淮格尔发向建港物流和圣博物流分别进行批量格尔发K7 4×2牵引车交车,为两家物流公司提供优质可靠的产品,让双十一的运输工作变得更轻松。

格尔发K7交车现场

本次交付的江淮格尔发K7配置十分“豪华”,采用康明斯460马力发动机,匹配采埃孚AMT自动挡变速箱;全车采用气囊悬架以及铝合金轮圈,轻量化设计十分出色;1200L双油箱极大提升续航里程,为驾驶员提高工作效率;同时该车还具备多种主动安全系统,车道偏离预警、防撞预警等功能一应俱全。

甚至部分车型可以选配液力缓速器,帮助司机在运输过程中减轻操作刹车的压力,让刹车变得更加轻松,面对长下坡等路段也可以轻松应对。

格尔发K7

江淮格尔发重卡近年来持续助力快运快递行业,累积为中通集团交付近3000台K7车型,打造高效物流,本次两家物流公司出于对江淮格尔发品牌的信任,以及对产品的认同,选购与中通快递相同配置的车型,只为在双十一打出一场漂亮的仗!江淮格尔发也将继续用好产品为用户提供更高效的物流解决方案。

粉罐车交付 建设安阳奇迹

10月14日,在河南安阳,江淮格尔发与当地水泥行业客户达成合作,实现格尔发经典版牵引车大批量交车,后续还将继续与该客户合作,持续交付新车助力运输,这批新车主要用于在安阳当地及周边城市的水泥、粉罐运输。

格尔发经典版牵引车交车现场

该车搭载了潍柴400马力发动机,变速箱为法士特12挡,整车具有自重轻的优势,车身总重为7.8吨,可以让用户尽可能多拉货物,提高运输效率的同时还能够增加收入;在满足基本工作需求的同时,该车采用高顶双卧的设计,让驾驶员有更大的行动空间,提高出行舒适度。

格尔发经典版牵引车

随着国内基建工程的推进,像粉罐车这样的车型也逐渐开始受到客户们的关注和重视,江淮格尔发重卡运用自身的实力和技术,一直致力于解决客户在基建、工程用车上的痛点问题,未来也将继续用优质的产品为客户带来福音、为本地建设提供支持,创造更大的价值。

驰骋千里 为邮政运输加油

格尔发中卡旗舰交车现场

10月26日,江淮格尔发与安徽阜阳邮政运输承运商通力合作,批量交付格尔发中卡旗舰新车,为跨省的中长途物流运输再添支持。后续双方将持续沟通,在更多车型上持续发力,力争完成更具价值的合作。

本次交付的车型搭载东风康明斯245马力发动机,并采用法士特8挡半自动变速箱,后桥为9吨免维护后桥。整体可靠性较高,且在行业内,该车型颇受快递行业客户认可,保有量较高;该车搭载了600L铝合金油箱,续航能力完全不用担心,适用于中长途快递物流等工况。

格尔发中卡旗舰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采用目前江淮格尔发全新的中体驾驶室,高顶双卧平地板的设计让内部空间极大拓宽、驾驶员可以自由行动,且中控台配置功能丰富,在运输之余可以为驾驶员提供一些娱乐项目。同时,舒适的环境也有利于降低驾驶员疲劳度,提升工作效率。

“市场正酣,热情不减”,江淮格尔发重卡用热情的服务和优质的产品向行业证明了什么才是“人心所向”。如今已至年末,江淮格尔发不会停下前进的脚步,我们依然会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博至无憾,用实际行动和好产品持续点燃客户热情,为客户创造无限价值!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