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陕汽重卡 | 抢抓机遇冲目标 不忘初心践担当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3日  
分享按钮

陕汽重卡2020德龙新M3000搅拌车专题推介会

广西·南宁

近日,陕重汽销售公司南宁办事处携手区域经销商柳州市骏越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柳州尊皇祥兴大酒店共同举办了“火力全开赢市场 乐动体验悦客户”陕汽重卡2020德龙新M3000搅拌车专题推介会。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当地运营状况较好搅拌站负责人、车队长等参与。专业人员对搅拌车这一车型底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针对产品的性能和优势以及搅拌车运营过程中卡友们比较关注的问题进行解答。

本次“火力全开赢市场 乐动体验悦客户”陕汽重卡2020德龙新M3000搅拌车专题推介会圆满落幕!

陕汽德龙L3000全价值之旅

江西·南昌

近日,2020年陕汽德龙L3000全价值之旅活动在南昌区域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由陕汽重卡倾力打造,江西南欧实业有限公司协同举办。陕重汽销售公司江西区域服务经理刘栓宁、江西南欧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龚代新、潍柴动力南昌办事处主任张俊、法士特南昌办事处主任任涛,以及物流行业代表以及陕汽德龙载货车客户100余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场,通过一段VCR回顾陕汽重卡取得的辉煌成就。随后,陕重汽江西区域服务经理刘栓宁、江西南欧公司总经理龚代新上台致辞。活动过程中,陕重汽销售公司江西区域载货车销售经理细致的讲解了陕汽德龙全系载货车的优势卖点,让现场观众们更进一步了解了陕汽德龙载货车产品优势。

随后的活动中,精彩演出、有奖问答、现场抽奖,让参加活动的客户们喜笑颜开。活动最后,江西南欧实业有限公司龚总将象征着开启财富的金钥匙交给客户,让喜获陕汽载货车的客户感受到陕汽重卡的关爱和呵护。本次活动实现现场订车5台,开发意向客户20余人。

陕汽重卡杭州区域载货车专场团购会

浙江·杭州

近日,陕汽重卡载货车杭州区域团购会在富阳举行,陕汽载货车杭州头部客户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活动方杭州德鸿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上台致辞,对广大客户对陕汽重卡品牌及品质的认可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载货车项目团队将会立足当下,持续对全系载货车进行相关细化与革新,在将客户的行车安全放在首位的前提下,降低运输成本,进而促进利益最大化。随后宣读优惠政策、启动签约仪式!

此次团购会现场签单20余台,不仅提高了陕汽重卡在杭州地区的市场影响力与品牌知名度,也对市场的开拓及销量的提升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陕汽重卡爱心公益行 

联合头部客户郑州豪鹏基础工程关爱城市环卫工

河南·郑州

近日,陕重汽销售公司河南区域经销商陕汽重卡郑州鸿阳爱心公益行携手头部客户郑州豪鹏基础工程,参与了由郑州市城市管理局主办、大河网网络传媒集团协办的“心行动 益起来”爱心公益行关爱城市环卫工,共同打卡郑州二七区环卫处活动。陕汽重卡郑州鸿阳邀请环卫工人在二七万达影城观看电影,并送来节日问候,共同度过环卫工人节,致敬每一位为城市更加和谐美好的“城市美容师”。本次活动是继启动仪式开始后的第九站。

上午9:00环卫工人来到影院,依次领取节日爱心物品,带上口罩,进入影院依次就坐,观看电影。

观影结束,环卫工人连声说“谢谢”,其中一位环卫工人说:“特别感谢像陕汽重卡郑州鸿阳这样的爱心企业对我们的关注,请我们看电影,关心我们,我们很开心,以后好好工作,为城市发展贡献力量。”

陕汽重卡关爱环卫工观影活动是“心行动 益起来”爱心公益行系列中的一场,“心行动 益起来”爱心公益自2019年开始,已持续进行一年多,活动主旨是关爱环卫工,每月举办一场。如陕汽重卡郑州鸿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勇向所说:“为环卫工做点儿力所能及的小事,唤起更多的人尊重和理解环卫工,让所在的城市更加美好,这是我们一直在做活动的初衷。”

陕汽重卡乐平金虎头部客户亲子互动节

江西·乐平

近日,陕重汽南昌区域经销商乐平市金虎汽车工贸有限公司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亲子互动节。

陕汽的卡友带着自己的孩子陆陆续续来到活动场地,小朋友们嬉笑欢闹声一片,卡友们互相交流驾乘感受及保养方式方法等。

活动现场,孩子们进行了一场才艺表演,欢乐的歌声及富有感情的诗文朗诵,为现场增添了别样的风采。随后,卡友各自带着自己的宝宝们进行了一场亲子游戏,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增进了家长和孩子之间的感情交流。整个活动过程满满的快乐与童真,家长和孩子们收获了许多。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