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中国重汽豪瀚N5G 6.8米载货车用车初体验
文章来源:豪瀚卡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4日  
分享按钮

程师傅,四川南充人,是一名有二十多年驾驶经验的老司机,对车辆性能有较深的研究,上个月喜提一台中国重汽豪瀚240马力6.8米载货车。

程师傅在购车时先是关注了之前运营的品牌,但在逛汽车交易市场时,被豪瀚新颖的外观所吸引,经过和销售员沟通,得知这台车居然有很多的亮点。

1、德国曼6缸240马力发动机,身大力不亏,有货就能拉;

2、驾驶室四气囊减震、主驾航空座椅、电动电加热后视镜、多功能方向盘、车钥匙一键车窗升降、恒温空调等豪华配置,减轻了司机行车中的颠簸及疲劳,舒舒服服的挣钱;

3、价格和其他品牌车辆差距不大,经过和其他车辆层层比对,最终选择了重汽豪瀚。

程师傅运营的路线是成都-西昌,路况复杂,首趟回来后,程师傅乐呵呵反馈车辆性能及运营感受:“这款车是真的好开,之前开一天车腰酸背痛,这台车开起来不累人,安逸,巴适!而且动力十足,油耗还省,第一趟跑百公里19升油!这次选择重汽豪瀚绝对超值!”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