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陕汽控股总经理换人!
文章来源:陕西汽车报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7日  
分享按钮

11月25日,陕汽控股原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延宏赴任陕西省物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因此,陕汽集团召开欢送会,欢送王延宏到陕西物流赴任。

陕汽控股总经理换人

在此次欢送会上,陕汽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表示,此次调整是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对王延宏个人工作能力的肯定,也是对陕汽近年来取得的优秀经营业绩的肯定,站在全省国资国企工作的角度,衷心希望他在新的岗位做出更大的成绩。

陕汽控股总经理换人

陕汽控股总经理换人

附王延宏个人简历

王延宏,男,1972年11月生,陕西岐山人,1993年6月入党,1993年7月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学历。现任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总经理,拟任陕西省物流集团党委委员、副书记,为陕西省物流集团董事、总经理人选。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