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订单额超126万!东风轻型车这场直播有多火爆?
文章来源:东风轻型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3日  
分享按钮

2020年12月的第1天

大家都纷纷在朋友圈里感叹

要撸起袖子加油干

这年底最后一个月

当然也要给卡友们送上福利

助力卡友们完成年终冲刺

这不,东风轻型车12月的首场直播

大获成功!

本次直播除了由一贯诙谐幽默的英俊主播主持外,还邀请到了东风轻型车湖北圆通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叶总一块担任主播。叶总作为湖北地区东风多利卡D9和D12的代理商,对两款车型的数据可以说了如指掌。英俊主播的风趣幽默配合叶总的专业解答,让直播间的老铁纷纷直夸内行。

“优惠太给力了!”

“这真是前所未有的优惠”

“今天这么优惠,我不买简直就是吃亏”

……

直播中,这样的评论不断的出现在留言区里。作为2020年年底的首场直播,为了让更多卡友提前享受堪比双十二的优惠,东风轻型车可是下足了血本,6缸245马力的东风多利卡D9高顶和6缸300马力的东风多利卡D12高顶当场直接降价1万5000元!这比外促还优惠的价格,可以说史无前例。

史无前例的优惠吸引了卡友们纷纷留言咨询,几位卡友一上链接就立马下单,大有害怕抢不到之势。

直击全年底价,为卡友年终冲刺助力,东风轻型车是认真的!还想畅享更多优惠,花最少的钱买最好的车的卡友,请持续关注东风轻型车微信公众号和东风轻型车“好货好价”直播!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