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百万名人 | 不到五年跑出一百万,车队一半都是欧曼!
文章来源:欧曼超级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3日  
分享按钮

近年来,国内自动挡重卡以更加安全和舒适的方式给司机带来便利,越来越多的用户和车队开始更换自动挡车辆。来自河北沧州的车队老板杨庆连说:“关于买车用车,我还是信赖欧曼。”

从国三到国五 从欧曼GTL到EST

杨庆连第一次接触欧曼已经是十几年前的事情,久到他已忘记了具体细节,但从那时开始,他与欧曼的缘分就画上了未完待续的标签。截止目前,在杨庆连车队服务过的欧曼重卡已经有近百辆,随着车型的换代淘汰,现在车队中有23辆欧曼重卡,占比超过50%以上。“最初买欧曼是好多年前了,那时候还是国三的ETX,功率是336马力,后来逐渐换了GTL再到现在的EST车型。”可以说杨庆连见证了欧曼重卡近10年的进步,自己的公司也与欧曼一起成长。

2016年1月的时候杨庆连买了一辆欧曼GTL重卡,到现在不到5年的时间已经行驶超过100万公里,也正是它让杨庆连成为2020欧曼百万公里名人堂的一员。目前杨庆连的公司专门从事钢材运输工作,走的是天津—潍坊—沧州的闭合线路,往返都是运输钢材,满载49吨左右,平均一个往返需要两天时间。“这段时间比较忙,几乎所有车子都在路上,司机和车都比较辛苦,趁年底前这段时间,争取把上半年的空档补回来。”

百万公里只是起点 欧曼重卡值得信赖

“2016年买的那辆欧曼GTL行驶里程已经超过100万公里,公司还有几辆车跑了60万公里左右,按照现在的节奏,很快也会迈进百万公里。”杨庆连对欧曼车的满意还体现在了出勤率上。“我们现在车子几乎都没有休息时间,装完货就走。司机可以轮流开,但是车子只能一直在路上。这就要求车子性能必须过关,不能耽误事。”

除了对质量的认可外,杨庆连看中的还有欧曼的经济实用型。他说:“我们没有给司机做什么规定,全靠他们自觉开车,现在欧曼车满载49吨左右,百公里油耗在30升上下。对于这样的油耗我是挺满意的,一年下来光油钱就给我省了不少钱。”欧曼的服务也是杨庆连信赖欧曼的一个重要原因,“车子好不好,我们心里有杆秤,服务也是如此。欧曼不仅做到上门服务,每次需要的时候都能及时赶到,服务态度和技术水平也非常不错,服务的也更周到,选择欧曼可以说就是放心。”

关于欧曼,杨庆连有讲不完的话,说不完的故事。他告诉我们,“今年买的车全部是欧曼品牌,如果再有换车打算,我首选的还将会是欧曼。我的目标是将公司更多的车子开到百万公里,感受欧曼越来越好的性能和质量。”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