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可靠是种怎样的体验?东风凯普特星云:谢邀
文章来源:东风轻型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7日  
分享按钮

卡友们喜欢什么样的车?十有九个肯定回答“要辆开不坏的。”只要车一直能跑,多拉一趟就是一趟的钱。

开不坏的车,用专业话术来说,就是一辆可靠性高的车。如何验证一辆车的可靠性?且看东风凯普特星云如何回答吧。

为可靠而生

人靠衣装,车也要看外表。工程师们以乘用化的标准设计东风凯普特星云,靓丽的外观和精细的装配工艺,看一眼就能感受到车型的高品质,间接提升卡友们对车辆性能的预期。

当然,卡友们的预期能实现,东风凯普特星云在性能研发方面纳入东风和日产的基准,并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保证车辆的行驶状态始终良好。

此外,新车在集成化设计的同时,采用了驾驶室翻转和前盖板设计,方便日常维护,卡友们可以节约出宝贵时间再拉几趟货。

经得起考验

玉瓷之石,金刚试之,想要揭开东风凯普特可靠性的真实水平,得看看试验结果。也不必整复杂数据了,先说说动力,比如4.0L发动机B10寿命高达80万公里,意味着发动机跑80万公里基本不是事儿。再比如搭载的AMT自动变速箱,历经900万次换挡试验,好用还省心。

另外,整车试车场强化试验达到80万公里,模拟用户使用验证50万公里。可以说,东风凯普特星云在路上是非常可靠的,想开坏它很有点难呐。

凭实力征服

除了试验说明,实际使用体验也很重要。是骡子是马,总得出去溜溜。这不,在第二届中国国际高原巅峰挑战赛上,优异表现说明一切。

昆仑山海拔4700米,空气稀薄环境严苛,对车辆的考验极大,但无论是何种测试,东风凯普特星云都能轻松过关。加速时爆发力强大、刹车干净利索、急弯和高速过弯稳如磐石、匀速声噪接近乘用车标准,东风凯普特星云在高原之上都能英姿飒爽,日常使用时定然一骑绝尘。

多余的话就不说啦,十年打磨的精品、可靠性爆表的东风凯普特星云值得期待。拥有它的你将知道什么叫做从容步上致富路,幸福生活在招手。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