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汽车下乡又来了,买凯普特轻卡小飞机,提车就能做生意
文章来源:东风轻型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8日  
分享按钮

新一轮汽车下乡政策又来了,

新政策将对农村居民购买3.5吨及以下货车、

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

淘汰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汽车并购买新车给予补贴、

对于很多符合补贴条件的卡友而言,

在这个契机上肯定是想买价格亲民又高品质的车,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

搭载五菱柳机1.8VVT发动机东风凯普特K5,

价格亲民又好开!

新一轮汽车下乡来袭,东风轻型车除了有全面适配的小卡系列之外,搭载五菱柳机1.8VVT发动机的东风凯普特1.8L汽油机也全新来袭。

五菱柳机黄金排量发动机,强劲可靠

东风凯普特1.8L汽油机车型为了满足农村市场的装载需求,动力及货箱容量等进一步升级。动力方面,搭载五菱柳机1.8L黄金排量i-VVT发动机,采用全球先进汽油机技术,运用多目标优化理念,基于自然吸气发动机技术全面晋级,最大功率可达98kw,最大马力可达133马,最大扭矩可达182N.m,满载爬坡能力坡度39%,爬坡超车轻松自如。

标准蓝牌轻卡,符合补贴政策

作为标准蓝牌轻卡,东风凯普特1.8L汽油机非常符合补贴政策。而且非承载部位和不影响车辆安全的部位,大量采用了高强度钢材料,以及少片簧结构,优化横梁减重孔,储气筒和后防护等配件在材质选择上使用质量轻、使用寿命更长的铝合金材质,从多方面减轻了车身的自重,可谓是“轻”上加“轻”。独有1t以内进城公告,也不怕要送货进城。 

实打实能多拉多赚还好开的车

老乡朋友买辆轻卡肯定是为了多拉多赚,东风凯普特1.8L汽油机拥有4m长的货箱能够装下更多轻抛货物。拥有同类最硬底盘,弹簧片数为5/7+3,小到物流包裹零售商品大到家具家电,都能轻轻松松一车搞定。同时为了满足卡友们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东风凯普特1.8L汽油机驾驶室更是堪比乘用车,多功能方向盘为四辐式设计,功能按键功能丰富,便于驾驶者实时进行操作;10英寸多媒体大屏是 “机翼展开型”中控设计的亮点之一,包含了音响、手机互联、倒车影像、影音播放、导航等功能,实用性非常强。

东风轻型车将积极响应国家新一轮汽车下乡政策号召,用心造车,让更多卡友都能以合理的价格,享受到好开、好省、好赚的轻卡。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