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火火火!上汽轻卡国六产品区域上市火热进行中!
文章来源:上汽轻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8日  
分享按钮

最近几天气温陡降,

寒风凛冽之下,

有网友感叹:“2020年冬天

有可能是60年来最冷的

一个冬天”

“我的命是暖宝宝和

羽绒服给的”…

与气温截然相反,双12的购物热潮提前一周就全面开始了,在后疫情时代,除了消费回暖,人们的生活态度更加积极进取:健康的生活方式备受推崇、勤劳致富的理念深入人心。作为生产资料,商用车市场尤其是轻卡市场掀起了年末的促销热潮, 12月12日,上汽轻卡国六新品区域上市活动在石家庄开启了第一站。

“好开、好省、好赚”,在活动现场,不断地听到这六个字,这是上汽轻卡旗下跃进品牌全系产品的核心卖点。为响应国家蓝天保卫战的号召,同时作为上汽集团旗下的轻卡品牌,上汽轻卡在集团和上汽大通的全面赋能下,早在一年多前就抢先布局了全系国六产品,并在行业内首推可选配AMT自动挡,研发团队专业调校,注重人机工程设计、操控轻便,驾驶轻松,内饰全面升级、操控性能乘用化、更安全、安静、智能的配置给用户“好开”的价值体验;运营更轻松、出勤更高效、成本更节省,让用户用车“好省”;出勤率高、TCO低,让用户轻松“好赚”。

轻卡“三好生”是底气,大幅促销政策是豪气,上汽轻卡此次配合国六新品上市也同步上线了特惠双12的活动:6.66元即享最高1万元价格直降;成交后最高可以享受1000元油卡补贴;购车最长可享受4年最低20%的首付金融贷款服务,用户还可参与华为手机抽奖(1台)。

线上线下齐头并进,

接下来,

上汽轻卡还会在多地开展

区域上市活动,

国六时代已经来临,

赶紧关注我们,

选台三好轻卡

开启美好生活吧~!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