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告别蓝牌825,首选奥铃大力哥!
文章来源:福田奥铃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8日  
分享按钮

力量就意味着决心

决心就意味着成功

所以力量=成功

TA是这个寒冬里的一把“火”

熊熊火光照亮整个卡车界

奥铃大力哥火热来袭

能拉重货,合规大黄牌

年检无忧,年度致富车型

高速绿通免费

源自“蚁象”平台

轻量化+高承载

告别蓝牌825

首选奥铃大力哥

年检无忧 上牌无忧

前段时间新闻报道,不少卡友投入十几万买的蓝牌825却过不了年检、高速绿通超重不免费,不能上路,明年生计到底该怎么办?乱象表明现在法规严格,找一台合规多拉的车是重中之重。

作为中国轻卡领军品牌的奥铃为迷茫的卡友指明方向,行业合规势在必行!暖心推出了奥铃大力哥产品,到底是何方神圣?能有这等本事?

开着奥铃大力哥,年检、上路都放心。作为合规大黄牌,奥铃大力哥年检上牌一次通过,再也不用开车像做贼。对于绿通用户来说,奥铃大力哥上高速合规拉10吨,不仅节省了超载多交的高速费,还避免了被罚款扣分的风险。

力量就是车的灵魂

奥铃大力哥合规多拉,动力强劲,跑运输更有"钱途"。动力方面,搭载玉柴发动机,法特士8档高低速箱,170匹强劲马力高效先行,600n.m大扭矩不惧任何路况。货厢内宽大至2450mm,为装货提供更大空间,贯穿式直通粱超大车架,700L高强度钢板,9T大后桥,275/80R22.5真空胎,省油、安全又能拉,最高可拉13T不超载。

对比蓝牌825,无论是合规多拉还是安全性,奥铃大力哥都占据得天独厚的优势,没有上牌公关费、合规车型不会因为超载罚款,免费年检,免绿通高速费。刹车片新升级,日本TBK刹车片,高温耐磨好,350℃时,摩擦系数高于行业20%,100-50km/h刹车距离比同类产品缩短2-3米。制动间隙自调装置,有效保证行车制动安全。

一米的宽大卧铺,运输路上能够好好休息,让您告别拘谨的空间,舒舒服服赚钱。加上2.3米的货箱尺寸,整车风阻大大减小,更省油,装货不用垒太高,性能更好更安全。

无论到什么时候

买车还是要选合规车

拒绝提心吊胆

安心赚钱才是王道

合规多拉就找奥铃大力哥

保你轻松过年检

合规高效还省心

奥铃六大王炸服务

运输路上的贴心保障

让一切困难都无处藏身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