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拿下58辆订单!解放冷藏车助力宿州卡友一路领“鲜”
文章来源:解放卡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30日  
分享按钮

12月24日,一汽解放冷藏车宿州区域产品品鉴会在安徽宿州市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借助产品推广,多元化、富有当地特色的回馈活动与用户拉近距离。来自一汽解放的相关领导以及广大用户朋友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活动,共同见证这一刻。

6374492199735654965794886.jpg

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安徽商代处品系经理周建军在品鉴会上表示:解放不断突破自我,打破行业格局,刷新成绩记录。2020年1-11月实现重卡销量35万辆,同比增长40%,其中,市场份额达到25.6%,连续第四年保持行业第一,并持续扩大行业绝对领先优势。

解放2.jpg

专业产品讲师表示:一汽解放冷藏车具备超强的食品保鲜能力,可有效保障食品安全,厢体地面升级使用环保、防滑、防腐材质,卓越性能与品质能有效满足冷链行业的规范化运行,为卡友减轻冷链运输烦忧,为行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相信一汽解放冷藏车定会为用户提供得心应手的挣钱机器。

解放3.jpg

品鉴会的节目表演更是异彩纷呈,惊奇唯美舞蹈相得益彰,解放经销商也带着满满的诚意,为大家准备了丰厚的礼物,回馈用户对解放多年的青睐和选择,热闹非凡的活动现场成就了一个属于解放人的欢庆时刻。

盈盈收获,合上辉煌的历史,频频笑语,开启无限的未来。一汽解放冷藏车宿州区域产品品鉴会最终以58辆的成交量为本次品鉴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充分展现了解放品牌在宿州区域的超高人气。

6374492199743466673537456.jpg

未来,解放将继续携手广大经销商伙伴,让解放卡车带领更多用户驶向致富创赢的巅峰。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