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政策法规 >> 正文
济南老旧柴油货车车主抓紧报废领补贴了,下月起补贴标准降低10%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31日  
分享按钮

近日,记者从济南市生态环境局获悉,按照济南市老旧柴油货车报废更新资金补贴实施方案,补贴政策实施第一阶段截至2020年12月31日。按照“早报废、多补助”的原则,第二阶段(2021年1月1日-6月30日)的补贴标准将降低10%。请老旧柴油货车车主尽快于2020年12月31日前办理相关报废手续,申请报废补贴资金。

按照部署,2021年底前,要加快推进淘汰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完成国家下达的柴油货车淘汰任务。同时,按照济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济南市柴油货车污染防治攻坚战实施方案的通知》,对纳入淘汰范围的车辆,不予办理变更、转移登记及核发检验合格标志。

在此提醒广大车主,提前报废更新老旧柴油货车,既能享受政府财政补贴,又可避免检验后无法领取合格标志。为实现便民利民服务目的,济南市三家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企业可为车辆所有人全程代办相关业务,车辆所有人可选择委托办理。

自行办理可将申请补贴材料送至联合办公窗口,地址位于历下区工业南路与奥体西路路口往北路西65-15号(济南华源汽车检测有限公司院内)。联合办公窗口咨询电话:0531-66626269 (电话接听时间:工作日上午9:30-11: 30,下午13:30-16:30)。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