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卡友说 | 欧曼气囊版载货车,绿通运输路上的好帮手
文章来源:欧曼超级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04日  
分享按钮

“绿通难,绿通累,拉绿通是真受罪。”这是跑绿通多年的苏师傅和我们见面时说的第一句话。2020年6月,苏师傅提了一台欧曼EST气囊版自动挡重卡,绿通运输生活从此变得完全不一样了。

苏师傅说:“之前跑运输,开的都是手动挡,长途运输频繁踩离合,手动换挡,长时间下来非常消耗体力,很是辛苦,尤其是遇到高速堵车或者等待卸货挪车更是苦不堪言,一趟下来腰酸背痛、疲惫不堪。尤其是现在,多年开车留下了不少职业病,长期久坐,姿势僵硬,肩膀总是酸酸的,右手频繁换挡,右肩和手腕长酸痛,稍微开的久一点就会浑身酸疼。”

“现在换上欧曼自动挡,一趟长途跑下来,路上基本不用什么换挡操作,只要控制好油门和刹车就行,欧曼自动挡还配备了蠕行功能,装卸货、挪车也比以前方便多了,加上宽敞舒适的驾驶室,坐在里面就心情舒畅,还有气囊调节座椅,调整到自己最舒适的位置,开车久了也不会感觉累。”苏师傅幸福的说道。

除了舒适之外,让苏师傅赞不绝口的就是欧曼自动挡的气囊车桥。他说:“以前拉绿通,跑快了怕货物损坏,跑慢了又不能按时交货,真的是太难了。现在有了这个气囊减震车桥,相比钢板悬挂实现了底盘与车桥的软连接,为车辆提供了良好的减震效果,不管拉的什么货,都能放心的跑,完全不用担心货物损坏的问题。另外,对车辆的零部件也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降低车辆的磨损。”

开上欧曼气囊版自动挡重卡之后,苏师傅是逢人就夸,“欧曼气囊版自动挡重卡的好处可真不止这一星半点,只有自己开过才能真正体会。”现在,苏师傅身边已经有不少人跟着他换上了欧曼气囊版自动挡重卡,而且大家都说好。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