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不是例外是偏爱 欧曼自动挡赢90后卡友芳心!
文章来源:欧曼超级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05日  
分享按钮

作为一位年轻的物流行业新手,身处“物流之都”临沂,想要在物流行业中快速获得一席之地,就必须有独到的眼光和魄力。90后卡友英玉彬说:“选择欧曼GTL自动挡重卡,上路几个月以来,最大的感受就是舒服、省油又安全!”

说起今年的整体状态,英玉彬显得有些失落的说:“今年的货运行情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高速涨价,车多货少、运价持续走低,基本上我身边很多同行都是司机、老板一个人当了。利润空间被压缩了,卡友们也只能自己从别的地方往外挤,要不然根本就赚不到钱,而我的欧曼自动挡只油钱这一方面就帮我省出不少来。”

节油有实力,一趟多赚500块

说到了自己新提的欧曼GTL自动挡重卡,英玉彬一脸的满意,“我的车刚上路几个月,行驶了34000多公里,尚属于磨合期,但对比同线路临沂-云贵川专线车辆,同样的车货总重49T状态下,32.2L/100km的油耗表现已经比手动挡车型省油2-3L/100km,单程1500公里可以省油费200元以上,往返一趟就是近500元。过了磨合期,再加上我对欧曼自动挡的适应,后面应该会越来越省油。”

跑云贵川,有欧曼更安心

还有就是车辆的安全性,也让英玉彬竖起了大拇指,他说:“跑云贵川专线,别的不多,就是坡多,而且又长,开手动挡的话,30公里的路段就会重复数十次甚至上百次这样的操作,如果还遇到拥堵情况那更糟心。欧曼GTL自动挡重卡搭载的是福田康明斯发动机与采埃孚自动变速箱,不仅动力强、速度快,爬坡有劲儿,而且还有发动机制动和液力缓速器,加上自动智能换挡,我基本上专心的控制好方向盘就可以安全通过各种坡道、弯道了,既省劲又大大提升了驾驶的安全性。”

舒适如家,轻松赚钱

“长途开车肯定要有足够的舒适度才行,要不然一趟下来真就是腰酸背疼了。欧曼GTL自动挡省去频繁的踩离合、换挡的操作就不用说了,座椅也非常的舒服,全气囊还可多项调节,每个人都能找到最佳的驾驶姿势,这样坐着舒服,开得时间长一点也不会感觉特别累。驾驶室空间也非常宽敞,平时休息、活动我基本都不用下车,车上就相当于我的一个移动的小家。”英玉彬补充道。

最后,英玉彬表示:“哪款车能省油,开着又舒服,跑运输的卡友都会爱的。对于我来说,选车我就是偏爱欧曼自动挡,TA给我带来实实在在的高收益,理由就是这么简单。”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