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领航新时代,跨越20000台 | 2021领航中卡TOP海南峰会成功召开
文章来源:福田时代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06日  
分享按钮

2021年1月5日, 2021领航中卡TOP峰会在海南成功召开,福田汽车集团副总经理、时代事业部党委书记、总裁王术海等福田汽车集团领导,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商用车专业委员会会长赵旭日,时代事业部营销副总裁郑夕亮等事业部领导,多家合作改装厂代表和价值客户代表,以及全国优秀中卡经销商代表共同出席此次峰会。此次峰会就中卡市场发展趋势、领航中卡产品、服务等多方面展开探讨,为领航中卡的未来发展指明方向并注入动力。

领航新时代 跨越两万台

十四五期间,国家战略层面及政策法规的导向都为中卡市场带来巨大的发展机遇。峰会上,福田汽车集团副总经理王术海就中卡市场发展进行回顾和展望,对领航中卡发展做出规划,未来时代汽车将发展中卡业务作为重点之一,聚焦资源,加大投入,围绕着更好的“客户体验”,推动价值链能力提升。同时结合细分场景需求,持续夯实产品基础,借助国六升级, 实现领航中卡全场景覆盖,持续提升产品竞争力,巩固多轴、突破两轴。2021年争取2万台销量,在2025年实现中卡业务5万台销量目标,并以中卡业务发展为新的契机,进一步共建、共享“新时代汽车事业共同体”。

福田汽车集团副总经理、时代事业部党委书记、总裁王术海

聚焦中卡业务 抢抓市场机遇

峰会上,时代事业部研发副总裁高新路就领航中卡产品战略进行解读:“时代汽车将法规一致性作为研发的主要方向,面对快速增长的中卡目标市场,时代研发团队将以50万台战略目标为指引,持续培育团队能力,确保能持续输出高竞争力、高品质、优质用户体验的中卡产品,与各合作伙伴一道共同服务客户、赢取未来,2021年中卡力争销售2万台。”

时代事业部研发副总裁高新路

直面全新挑战 提升服务能力

领航中卡新业务发展战略对服务提出了新的要求,会上,时代事业部运营副总裁、服务总监袁建军就领航中卡服务能力、特殊场景服务支撑能力、配件保障、服务响应等方面进行评估,对领航中卡服务战略及实施策略进行了解读:“以客户体验为中心,从管理和技术的专业性出发,构建服务和配件体系能力及平台,运用互联网技术,贯通业务流程,实现车联融合,为客户提供高效、专业、超值的服务,提升服务核心竞争力,打造中卡国六服务第一品牌,实现服务引领,助推新时代50万战略目标达成。”

时代事业部运营副总裁兼服务总监袁建军

创新培训方式 打通销售链路 

会上,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商用车专业委员会会长赵旭日先生发表演讲,从产品组合、库存补充、客户关系、团队建设等多个方面进行培训,以专业的见解和指导赢得全场掌声,帮众多经销商进一步拓宽中卡客户关系维护知识。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商用车专业委员会会长赵旭日

事业共同体 携手创辉煌

打铁不仅要自身硬,竞争增长的市场更需要伙伴的力量,时代汽车坚持与经销商伙伴深度合作共建“事业共同体”。来自山东和安徽的优秀经销商代表,就区域特点分享营销经验,赢得在场伙伴的一众掌声。同时峰会对在2020年度表现优秀的经销商进行了表彰。

激流勇进 力争上游

会上,13家经销商先后登台进行签约,总计签约8000台,不难看出,全国经销商对于领航中卡的信任和信心。

以目标为导向,以行动见真知。目标的实现离不开高效的行动力,作为领航中卡的销售“头雁”,会上,时代事业部领导为13家领航中卡领航者授旗。

铁肩担重任,携手筑芳华。相信在全新战略的指引下,2021领航中卡必将再接再厉,领航新时代,跨越20000台。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