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解放“西部突破”战役全面打响!
文章来源:解放卡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06日  
分享按钮

近日,解放销售公司西部十省一市各分战区如烽火燎原,以“西部突破”为核心,围绕西部2021年“4327”市场营销战略,陆续召开战役启动会,“西部突破”战役全面打响! 

云南战区  滇峰领航

12月25日,以“滇峰领航”为主题的云南战区战役启动会在昆明隆重举行,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西部营销部部长李玉峰、云南商代处全体人员、云南经销商、服务商代表参加了启动会。

会上,李总从全年营销节奏、开门红目标达成、网络布局等方面,对云南整体的市场情况以及2021年的工作思路进行了部署,并发布了021年“7337”营销策略,为经销商指明了2021年的工作方向。

最后,伴随着激昂的《解放之歌》,李总将印有“西部战役-云南战区  滇峰领航!”的战旗交付于云南商代处经理王宏巍手中,云南营销将士誓将“巅峰领航”的解放大旗牢牢树立在云南这片高原之上。

甘肃战区 解放甘肃

12月26日,“解放甘肃”战役启动会在兰州隆重举行,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西部营销部副部长肖劲松、甘肃商代处全体员工和甘肃全体经销商参加了此次启动会。

会上,肖劲松副部长对“解放甘肃”战役进行部署,从2020年甘肃区域营销回顾,到2021年市场容量预计、营销节奏+开门红目标、网络渠道能力把控,给予区域宏观方向上的指导,为甘肃区域指明了2021年市场开拓的工作方向。甘肃商代处发布了2021年市场营销“2233”策略。最后伴随着熟悉激昂的《解放之歌》,肖劲松副部长将“甘肃团队 勝 勝 勝”的战旗交到商代处经理崔勇手中。 

陕西战区  逐鹿秦陕

12月23日,肖劲松副部长在西安参加了以“逐鹿秦陕”为主题的2021年西部战役陕西战区战役启动会,陕西商代处全体人员和陕西全体经销商代表参加了此次启动会。

肖劲松副部长肯定了 2020年陕西经销商营销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要求经销商继续做好2021年在产品搭接、品系结构调整、库存结构、服务保障等工作。

会上,陕西商代处发布了2021年“6146”市场策略,逐鹿秦陕,再创新高!

广西&重庆战区  万辆渝桂

12月25日和12月26日,以“西部战役-万辆渝桂”为主题的西部战役广西战区战役和重庆战区战役启动会分别在南宁和重庆隆重举行。

广西商代处周志勇对2020年广西商用车市场进行总结,对2021年广西战区战役开展动员,明确了2021年广西区域营销目标,发布了“6333”营销策略。最后,周志勇将“广西战区,胜!胜!胜!”的战旗交付于广西商会会长陈文波手中,展现了广西团队鏖战八桂,目标必达的决心!

重庆商代处经理梁常龙对重庆区域2020年营销工作进行详细总结,与经销商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深入交流,并对重庆区域2021年“41245”营销战略进行了发布和讲解,树立经销商信心,坚定2021年必胜的决心,坚守战壕,奋勇直前!

贵州战区  领航贵州

12月27日,以“领航贵州”为主题的2021年西部战役贵州战区战役启动会在贵阳隆重举行,贵州商代处全体人员、经销商及服务商代表参加了此次启动会。

贵州商代处经理柳相民在会上发布了“3153”市场营销策略,并为经销商签发军令奖,2021年贵州团队必定同心同力,势如破竹,高标准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持续领航!

在授旗环节,柳相民将印有“西部战役-贵州战区”的战旗交付于贵州经销商手中,全体营销将士唱响“解放之歌”,以饱满的激情和信心,迎接2021,誓必完成西部的各项任务,“领航贵州”再创辉煌!

新疆战区  誓夺新疆

12月28日,新疆召开了“誓夺新疆”战役启动会暨"首夺开门红"誓师大会,一汽解放新疆商代处经理王庆鹏主持会议,商代处全体成员及全体经销商参加了启动会。

会上,首先由王庆鹏经理对2020年营销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并针对2021年“誓夺新疆”战役及开门红进行动员,重点对2021年新疆“4233”核心策略进行了宣贯。

最后,在激情昂扬的《解放之歌》中举行了授旗仪式,王庆鹏经理将“誓夺新疆”的解放战旗授予各经销商总经理,号召营销将士全力拼抢上半年。

宁夏战区  宁夏三冠

12月28日,以“宁夏三冠 持续领航”为主题的2021年西部战役宁夏区域启动会在银川举行,一汽解放宁夏商代处经理程涛主持启动会,商代处全体员工与宁夏经销商及服务站代表一起参加了此次启动会。

会上,商代处经理程涛首先进行2020年宁夏区域工作总结,重点发布了“4325”市场营销策略,明确了2021年宁夏区域营销目标,发动经销商全力以赴拼抢2021年上半年市场。

启动会上,伴随《解放之歌》进行了授旗仪式,程涛经理将“解放必胜”的战旗交接到宁夏商会会长魏国雄手中,“宁夏三冠”,誓必达成!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