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欧曼百万名人 | “青铜”段位实力,跑出“王者”的成绩
文章来源:欧曼超级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07日  
分享按钮

入行7年,在很多二、三十年老司机眼中只能算是入门级的“青铜”段位吧,但是针建峰却跑出了很多“王者”段位老司机都没有的成绩,短短7年时间,从一辆欧曼到现在的十辆,而且第一辆欧曼已经跑完了100万公里。

从个体老板变成卡车司机

家住山西长治的针师傅和很多卡友不同,他原本并不是卡车司机,而是自己经营着一家店铺,自己当老板。“因为我们山西这边煤矿特别多,身边很多朋友也都在开卡车跑运输。我虽然自己开店铺,当老板,看上去很不错,其实一年到头也剩不了多少,一次无意间和朋友聊天,我详细的询问了货运行情,最终让我起了转行当卡车司机的念头。”针师傅呵呵笑着说出了自己进入物流行业的理由。

图片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会得到什么。”这句话用来形容针师傅再适合不过,针师傅说:“当时自己决定改行跑运输,家里人怕我辛苦,并不是很支持,不过看我那么坚持,后来也就不再反对。起初我也是想能养家糊口就好,但没想到欧曼这么给力,让我的运输事业顺风顺水,如今已经拥有了自己的车队,也算是小有成绩了吧。”

选择欧曼是我最正确的决定

接着,针师傅又聊起了自己和欧曼结识的过程,“当时也是带我入行的师傅给我介绍的欧曼,因为他开的就是一台欧曼重卡,师傅的话我现在还能记得,‘在山西跑车还得是选欧曼,动力足、耐用、油耗还低。’而选择欧曼也是我职业生涯中最正确的决定。”

说起让自己事业风生水起的欧曼,针师傅就像打开了话匣子一样,他说:“我现在车队里都是欧曼GTL,这款车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动力特别强。卡友们都知道,山西在太行山脉上,不管去哪里都免不了得上山下坡,尤其我们还是做煤炭运输,这就对车辆的动力性、经济性、可靠性、安全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欧曼面对太行山长上坡一点问题都没有。”

“再者就是这欧曼车的安全性,由于山西是北方地区,所以在冬季的时候是禁止使用淋水的,所以我这车配的液力缓速器,面对长下坡时是真的好用!欧曼重卡在出厂时还配备了一系列的安全措施,具体的名词我也叫不上来,但安全性是大大的提升了。现在我有的车已经运营了100万公里之多,车辆基本没什么毛病,加上欧曼周到的服务保障,让车辆的出勤效率非常有保障,为我带来更高的收益。”针师傅接着说道。

进入运输行业7年,虽然不算长,但我一直开的都是欧曼车,对于欧曼我觉得自己还是很有发言权的,毕竟在它的帮助下,短短7年的时间,我就实现了100万公里运营里程,更是组建了自己的车队,这都离不开欧曼的功劳。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