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欧曼卡友说 | 因热爱而出发 因责任而守护
文章来源:欧曼超级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2日  
分享按钮

“出门在外不怕苦不怕难,就怕车坏没地修。”这是所有卡友内心深处的声音。不过对于来自黑龙江的卡友于师傅来说,即便面对新疆零下19度的气温,也从不担心这个问题。

WX20210112-102019@2x.jpg

1998年就进入货运行业的于师傅,主要承接黑龙江到新疆、新疆到四川这两条线路的危化品运输,对于新疆,他有一份独特的爱,“我向往策马奔腾在昆仑山下;我期盼在苍天与雄鹰共舞;我幻想最纯净的雪山上有一朵朵雪莲绽放。但是生活,终究是把我拉回了现实,让我面对最真实的柴米油盐。我没办法选择谋生的方式,但我想选择谋生的方向,除此之外去新疆的运费相对也高一些,所以进入运输行业后我选择了跑新疆这条线。”

WX20210112-102028@2x.jpg

想要跑新疆的卡友不少,但是真正行动时却又会被它恶劣的工况、环境所“劝退”。对于新疆恶劣的环境,于师傅表示:“我虽然坚持自己的路,但我也不是盲目的前行,之所以能在这条路上坚持这么久,欧曼重卡是我最大的底气。我觉得我是幸运的,我虽然没有成为梦中的自己,但我也用特别的方式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如今开着我的欧曼EST自动挡往返新疆,对我来说就够了。”

WX20210112-102040@2x.jpg

除了欧曼车辆的高可靠性给了我十足的底气之外,更让我放心的就是欧曼的服务,于师傅回忆着说道,“记得有一次我像往常一样准备去装货,车子突然在G7高速出现了故障。说实话,车在外地坏了谁碰上都着急,我马上就给欧曼的400服务打电话,说明情况后刚挂断电话,这边的服务站就联系了我。那天零下19度的天气,服务站人员没有一句怨言,开车匆匆赶过来,瑟瑟的寒风当中服务人员躺在地上排查故障,帮我检修车辆,从我报修到解决问题仅用了105分钟。”

于师傅表示,“新疆的冬天相信去过的卡友都不陌生,是沁心的冷、是彻骨的寒,但也阻挡不了欧曼服务守护我们卡友的责任,真正的把服务做到了用户心坎里。”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