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新年开大单!东风商用车市场营销传捷报
文章来源:东风商用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5日  
分享按钮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

跨年的钟声仿佛还在耳畔

全国各地的东风营销人

却在打赢的路上奔跑已久

奔走市场,收集线索

拓市扩销,服务客户

……

他们用点点滴滴的努力

成就了新年的一笔笔开单与交付

四川·成都

2021年开年仅一周时间,乐山超越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思远和他的销售团队,便陆续拿下燃气车意向合同近百辆,不仅实现了新年开门红,也实现了自身和乐山超越的再一次“超越”。

▲乐山超越营销团队拜访客户

“有人问我,不断开拓新市场不累吗?当然辛苦,但是苦中作乐、挑战新目标却别有一番滋味,让我乐此不疲。”马思远说。

2021年是乐山超越实施“三年卓越计划”的第二年。新年伊始,乐山超越便全面发力,调整组织架构、部署中长期战略规划、设定目标、实施分行业分市场策略……

▲东风天龙KX、东风天龙KL燃气车上市发布会现场

2020年12月30日,东风天龙KX、东风天龙KL燃气车在乐山上市,马思远迅速明确市场主攻方向,以燃气车上市发布会为基点,全面启动乐山新年首轮营销大会战。

乐山超越总经理马思远:“营销没有捷径,从我加盟东风开始,就紧跟总部和四川商代处的战略部署,一步步踏实向前,在终端市场精耕细作。”

如今,燃气车的上市让我们有了更广阔的拓展空间,未来的乐山商用车大舞台,一定是属于我们的!

山东·烟台

1月7日,东贸山东烟台4S店举行交车仪式。在大雪纷飞中,经过上车、试车、收车、交钥匙等流程,10辆东风天龙国六自卸车正式交付给客户。

▲10辆东风天龙KC交付客户

从2020年下半年开始,东贸山东烟台4S店就携手东风商用车行业客户部与该客户建立联系,不懈努力、积极争取,逐步完成现场考察工况、明确车型、确定服务方案等工作,终于成功签下这笔订单。

▲冒雪试车

“与东贸山东烟台4S店合作多年,我们彼此了解和信任,特别是在体验国六自卸车方面,我们感受到东风商用车带来的无限潜力。我们信任东风商用车,因为服务有保障、工作人员可靠,我们放心!”客户负责人说。

面对2021年的挑战,东贸山东烟台4S店将继续以精准营销为抓手,密切关注客户诉求、主动了解客户动态、继续做好营销下沉,加大客户跟踪维护和服务力度,提升客户体验,全力完成2021年挑战目标。

江西·赣州

东贸江西赣州4S店采用店面+网点+线上线下服务模式,着力提升服务一致性,打造区域服务品牌,使客户购买东风商用车更加放心。元旦期间,老客户因为东风产品质量可靠、服务及时,再次购买2辆东风天龙KX。

东贸江西赣州4S店负责人郑建文:“良好的服务是合作开端,可靠的品质是合作基石,只有坚持用心服务,才能赢得客户信赖,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江苏·镇江

元旦期间,东贸江苏镇江4S店销售业代主动出击,登门拜访客户,及时更新客户需求,将最适合的车辆推荐给客户。1月4日傍晚,东贸江苏镇江4S店收获了2021年首辆东风天龙订单。

东贸江苏镇江4S店负责人伍明:“我们将持续开展定期回访工作,保障车辆全生命周期可靠、高效,不断提升客户对东风商用车的满意度,为后续销量增长打下良好基础。”

新年要有新气象

更要有新作为

后市场营销将士

同样迈开前进的步伐

奔赴全国各地市场一线

全力奋战“开门红”

后市场领域

连日来,后市场事业部下属五大战区纷纷开启2021年新春订货会、客户答谢会、产品推介会等活动,邀约新老客户来到现场,共同品鉴东风商用车后市场商品。

▲后市场事业部南部战区江苏区域组织开展“感恩有您,携手共赢”新春订货会

现场摆满了东风阳光品牌轮胎、滤芯、尾气净化液、润滑油等商品,引得客户驻足了解、询问。

▲后市场事业部北部战区青海区域推介会

活动现场,后市场营销将士们向客户介绍了东风商用车后市场的各项商品和服务,保证客户购物养车无忧的同时,新的一年有干头、有赚头、有奔头 。

▲后市场事业部中部战区新春订货会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