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政策法规 >> 正文
法士特产品入选首批“陕西工业精品”名单
文章来源:法士特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21日  
分享按钮

2020年末,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对首批“陕西工业精品”拟遴选名单进行了公示,法士特12挡系列变速器和FHB400液力缓速器榜上有名。

WX20210121-095328@2x.jpg

WX20210121-095339@2x.jpg

作为汽车零部件行业排头兵,法士特始终不渝地坚持走科技自主创新、产品自主研发、企业自主发展之路,始终紧盯市场需求和汽车传动系统前沿技术,自主研发推出的S变速器、AMT、CVT、AT自动变速器、客车变速器、液力缓速器等系列新产品和混合动力、纯电动传动系统智能化产品,全面适应国家节能减排要求和汽车产业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轻量化发展要求,填补多项国内外空白,快速抢占市场制高点,在品牌效应、质量性能、节能环保等方面竞争优势突出,为商用车升级换代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全新优化配置。

WX20210121-095348@2x.jpg

“陕西工业精品”遴选工作由省工信厅组织举办,旨在通过认定一批“企业经营良好、产品技术先进、质量安全可靠、品牌推广价值高”的产品,塑造工业品牌形象,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