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东风轻型车:安心送货,省心赚钱,致富利器就是TA!
文章来源:东风轻型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22日  
分享按钮

距离春节已经过去8天,

许多电商、实体店都已陆陆续续开业,

节前滞留、节中预订以及

正在下单的商品都在等待发货,

节后物流高峰期即将来临。

作为致富好帮手小霸王W18,

是时候大展身手了!

全力赢战节后物流小高峰,

一路省心配送,安心送货到家!

WX20210222-101906@2x.jpg

能力出众——全场景,路路通

蓝牌无忧,在城市道路、乡村道路、高架、桥隧等多种运输道路都能看到小霸王W18的身影。

搭载东安DAM16KR发动机,最大122马力,最大功率90kw,匹配五档变速器,扭矩更强,换挡平顺轻卡级别动力,走街串巷、穿梭在商场地下停车场等地点不在话下,完美适配各类运输场景。

WX20210222-101916@2x.jpg

大财小用——小身体,大能量

整车宽度1820mm,配备容量12m³超大货箱,使用144mm加强锰钢车架,贯通式等截面直通大梁,货箱离地高度仅0.85m,提高装卸货的整体速度。

WX20210222-101925@2x.jpg

小霸王W18拉载的货物丰富多样:五金机电、包裹快递、日用百货、家电器材以及农贸农副产品等,可以充分满足日常承载需求。

另外油耗较国五降低15%,提速有力、爬坡有劲,经济适用,是致富路上必不可少的好帮手。

安全可靠——大货小货,稳稳当当

物流运输时,不仅要动力出色,如何保障货物和卡友们的安全更是尤为重要。

小霸王W18货箱上标配侧防护栏和后方护栏,让装货卸货上下车更方便,同时也一定程度上保障了货物的安全性;不仅如此,还能防止行人、自行车意外卷入车底、车轮,让您在驾驶的路上稳稳当当。

另外小霸王W18还拥有承载式后双胎,重心低、转弯稳,驾乘更安心,行驶更安全。

WX20210222-101934@2x.jpg

可以说,

东风小霸王W18是

物流运输和致富路上的领跑者,

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产品体验,

是卡友们发家路上的加速器,

更是发财致富的利器!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