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全能战士东风多利卡,为货运物流而生!
文章来源:东风轻型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23日  
分享按钮

东风多利卡拥有上市10多年

积累的经验智慧;

不断更迭的研发技术;

无论是哪种路况、哪个行业;

东风多利卡都能轻松胜任,

它为货运物流而生。

今天就来了解一下

这款百万司机一致选择的全能战士!

WX20210223-102355@2x.jpg

“专业”战士

满足不同用户差异化需求

货箱长度可达3.3M-6.8M,货箱容积11M3-40M3,为不同用户提供多种选择范围;1T-18T承载全覆盖,高强度钢车架、车身,无论是拉重物,还是日常拉轻抛,都满足您的出行需求。

搭载全柴、玉柴发动机,动力范围可达115-190马力,匹配万里扬6挡变速箱,强劲动力,赚钱快人一步!

WX20210223-102404@2x.jpg

多利卡为不同行业需求定制不同的运输方案,拥有栏板、禽畜、仓栅、冷链、箱式等合规公告,满足用户对建材、零担、农副、快递、冷链等细分市场的差异化需求。

WX20210223-102412@2x.jpg

“无敌”战士

满足多物流场景需求

多利卡满足高速、市内、山路、乡村、省道、城郊等全路况物流运输。

WX20210223-102424@2x.jpg

前脸采用酷炫的机翼造型设计,车头大面积镀铬贯穿中网,配有加装流线造型的导流罩,在美观的同时,有效地减少了车辆在高速、省道行驶时的空气阻力,从而降低油耗。

WX20210223-102432@2x.jpg

智能互联实时监控车辆行驶信息,10寸MP5大屏智能车机,多功能方向盘集合音量调节、定速巡航、接打电话等功能,在城郊、市内、乡村路况复杂的情况下,更好的感受智能驾乘体验。

整车NVH进一步优化,8项密封性技术改进,不透风、更安静,地毯采用吸音棉地毯、隔热吸音垫、针孔式隔音垫,营造更加静谧的驾乘空间,在卡友遇到山路、烂路的运输途中免除噪音的干扰。

WX20210223-102440@2x.jpg

“守卫”战士

守护每位卡友出行安全

行业领先的安全标准:第一个通过欧洲ECER-29碰撞试验,高强度防撞梁、框架式封闭梁车身,标配日间行车灯,提升行驶安全性,为每一次远行保驾护航。

驾驶室采用2030MM宽体驾驶室,空间宽敞,前方视野盲区减少0.8M,后视镜可视区增加135°,雨刮挂刷区域增大18%,在阴霾、大雾、雨天等天气恶劣的情况下保障出行安全。

WX20210223-102447@2x.jpg

“轻量”战士

轻装上阵,多拉快跑

在材质上选择质量轻、使用寿命长的铝合金材质。铝合金轮辋、少簧片、铝合金储气筒、铝合金油箱、铝合金变速箱等多方面减轻了车身的自重,助力卡友们轻装上阵,释放更多载货空间,真正实现多拉快跑。

WX20210223-102455@2x.jpg

全产品多选择,全场景行无忧;

全车身护安全,轻量化助出行。

全能战士东风多利卡,

满足全场景运输需求,

为货运物流而生!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